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4S+又添新成员 DRU-190S上市

索尼4S+又添新成员 DRU-190S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倍速DVD刻录机索尼 DRU-190A 大受用户欢迎,持续热卖之时,日前,索尼光存储再接再厉,推出了采用SATA(串口)接口的20倍速DVD刻录机索尼 DRU-190S。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12月3日

关键字: 刻录机 dvd 索尼 DRU-190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倍速DVD刻录机索尼 DRU-190A 大受用户欢迎,持续热卖之时,日前,索尼光存储再接再厉,推出了采用SATA(串口)接口的20倍速DVD刻录机索尼 DRU-190S。DRU-190S不仅拥20倍速的疾速刻录性能,更拥有索尼大名鼎鼎的4S+刻录技术,在刻录、读盘等方面有更佳表现。同时,它还具有环保节约的特性,以及符合大众口味的外观和价格。

索尼 DRU-190A 在性能上全面演绎20倍速DVD刻录机的极速刻录,刻录一张DVD盘片,不到5分钟。DRU-190A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8×DVD±R DL写入、12×DVD-RAM读写。而在CD刻录方面产品支持48×CD-R写入,32×CD-RW复写。另外,索尼 DRU-190A 采用了SATA接口,传输速度更快。

索尼4S+又添新成员 DRU-190S上市

索尼4S+又添新成员 DRU-190S上市

作为索尼4S+技术的新成员,索尼 DRU-190S在光盘刻录,读盘,以及稳定性和静音方面有完美表现。作为业界领先的索尼“4S+”技术,即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稳定(Stable)和智能激光调控技术,可让刻录机刻录的光盘质量更高、读盘能力更强、刻录速度更快、工作噪音更低以及使用的寿命更长。“索尼先进转轴”(SAS)的技术,可确保光碟和阅读激光的同步,以及平衡阅读光碟表面,从而提升光碟机在播放失衡或不均匀光碟时的稳定性。同时,也避免了在光碟机高速转动时,避免媒体损坏问题。同时它还采用了主动式光盘姿态调整技术,以确保激光束始终以90°的入射角度工作,进一步提高刻录质量与读盘能力。

健康环保也是索尼 DRU-190S 的一大特色。索尼DRU-190S和索尼光存储的其他产品一样,完全遵循并超越中国RoHS新标准。早在1990年,索尼公司就公布了环境保护管理指导原则,2005年正式颁布了SS-00259《绿色管理手册》。SS-00259是索尼公司所颁布的有关于其产品材料与零组件使用限制的公司内部规定。该规定不仅要求产品本身全面采用先进的环保措施,而且要在整个的生产制造过程中,全程采用无铅焊接材料,限制使用普通电子产品中含有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联苯醚等六项有害物质;产品包装也使用回收纸材料及纯天然不挥发印刷油墨进行生产。这不仅带给消费者以更多体贴和关爱,也和整个世界方兴未艾的健康环保潮流不谋而合。

作为源自国际一流工艺设计水平索尼旗下的产品,索尼 DRU-190S 的外观大气而别致。它的前面板设计的非常简洁,上面没有太多的修饰。另外刻录机同样采用了短机身设计,方便安装以及散热。还有经典白、冰蓝银和超酷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适合不同个性的消费者和不同机箱的搭配。

尽管具有刻录疾速,读盘超强,高速接口,健康环保和不俗外观等特色和优点,索尼 DRU-190S 却高贵不贵,价格只有309元,十分主流。因此综合各种因素,索尼 DRU-190S 不失为20倍速DVD刻录机的理想之选。

索尼4S+又添新成员 DRU-190S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