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C用光驱市场:BD领先于HD DVD

PC用光驱市场:BD领先于HD DV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东芝还在为HD-A2 HD DVD影碟机在北美市场的畅销而陶醉时,BD在PC用光驱市场已经占得上风。

作者:存储时代 黄永誉(编译) 2007年11月30日

关键字: 刻录机 光驱 HCAP 蓝光 Blu-ray B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东芝还在为HD-A2 HD DVD影碟机在北美市场的畅销而陶醉时,BD在PC用光驱市场已经占得上风。

索尼最近发布了新款BD刻录机BWU-200S,华硕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BD Combo光驱BC-1205PT。其中,索尼BWU-200S的BD-R和BD-RE的最大写入速度达到了4X,而单层DVD+R/-R达到了16X,双层DVD+R/-R和单层DVD+RW的速度为8X,DVD-RW为6X,DVD-RAM为5X,CD-R为40X,CD-RW为24X。

先锋、飞利浦和建兴也推出了BD光驱,业内人士透露,松下(Matsushita)也会在第四季度未推出一款BD Combo。

相反,东芝目前还没有PC用HD DVD刻录机和光驱进入市场,尽管它们去年第四季度就已经发布,其他HD DVD阵营的成员也都没有动作。不过宏碁已经发售低于1000美元的HD DVD笔记本,华硕也计划将推出搭载HD DVD光驱的NB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