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我们今天看到的“华硕全线蓝光产品价格体系”中,比较吸引我们的是尚未发布且价格待定(据说将会有竞争力)的12倍速内置蓝光康宝,还有999元的BW-12D1S-U USB 3.0接口12倍速外置蓝光刻录机。要知道在它下面的12X内置蓝光刻录BW-12B1LT就要899元,也就是说相当于加上SATA转USB 3.0的外置盒后只增加了100元,显得比较超值。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6月10日

关键字: 刻录 USB 3.0 dvd 蓝光康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蓝光技术的迅速发展,蓝光产品开始向普通消费者倾斜,逐渐呈现大众化的趋势。与此同时,光存储行业的各大厂商也纷纷发力蓝光,不断推出新的蓝光刻录产品,带给消费者不少期待。

6月10日,业内知名的“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再次给力蓝光,举办了题为“突破从未突破 蓝光普及风暴”的蓝光新品暨华硕蓝光普及战略发布会。华硕电脑开放平台副总高勇、华硕电脑品牌中心推广经理翟雪静与参会者分享了华硕光存储在蓝光领域的发展和体会。

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在我们今天看到的“华硕全线蓝光产品价格体系”中,比较吸引我们的是尚未发布且价格待定(据说将会有竞争力)的12倍速内置蓝光康宝BC-12B1ST,还有999元的BW-12D1S-U USB 3.0接口12倍速外置蓝光刻录机。要知道在它下面的12X内置蓝光刻录BW-12B1LT就要899元,也就是说相当于加上SATA转USB 3.0的外置盒后只增加了100元,显得比较超值。由于12X蓝光光盘读/写速度高达54MB/s,因此USB 3.0高速接口是实现这一水平的关键。

作为知名的光存储厂商,华硕光存储此次再携蓝光新品闪亮登场,推出了业界最高规格的外置蓝光刻录机——BW-12D1S-U。该产品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办公室用户,并可提供多人共用,采用USB3.0 的高规传输接口,拥有业界最快的12倍速蓝光刻录和16倍速DVD刻录,堪称蓝光产品中的“机王”。

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华硕BW-12D1S-U外置蓝光刻录机不仅有着诱人的价格,“宝石切割”的造型设计也为其增加了卖点。以光存储为代表的华硕产品线一直比较擅长工业设计,早在多年前推出的外置光驱就曾多次获得德国“红点”等知名的国际大奖。

会上,华硕电脑开放平台副总高勇和与会者分享交流了国内蓝光领域发展的现状,并着重介绍了华硕光存储下一步的“蓝光普及”战略。高勇表示,尽管蓝光在光存储市场所占的份额还比较少,但蓝光领域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华硕光存储近年来也加大了在蓝光领域的投入,加强了蓝光技术的研发和蓝光新产品的推出。

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华硕SBW-06C1S-U 6倍速超薄外置蓝光刻录机:在去年推出“菱格纹”的表面质感设计之后,华硕已经开始将其引向无线路由器等产品线,并在光存储上尝试“水晶”、宝石切割等新的效果。

“制约蓝光发展的因素很多,就目前来看,蓝光产品的价格仍然是抑制蓝光消费的一个重要因素。”高勇说,“作为业内领先的光存储厂商,华硕光存储有责任也有信心将蓝光普及的工作做好!”针对蓝光产品价格居高不下的现状,华硕光存储此次特别调整了旗下三款热门蓝光光驱的价格,产品降幅均在百元以上,其中,刚刚推出的外置蓝光刻录机BW-12D1S-U更是跌破千元。

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在外置超薄刻录机的外壳上标明产品的各种光盘写入速度,我们认为对消费者了解规格参数更加方便。如上图,SBW-06C1S-U支持BD-R最大6X写入、DVD+R/-R最大8X写入、DVD+R/-R(DL,双层)最大4X写入,以及CD-R 24X写入。

“华硕将持续推出更好更耐用的蓝光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和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华硕也将建立更加亲民的价格体系,让更多用户有能力消费蓝光,感受蓝光的魅力!”华硕电脑品牌中心推广经理翟雪静介绍说。

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华硕另外一款SBC-06D1S-U 6倍速超薄外置蓝光康宝:支持BD 6X只读、DVD+R/-R最大8X写入、DVD+R/-R(DL,双层)最大6X写入,以及CD-R/RW 24X写入。

据了解,作为光存储行业品牌先锋,华硕光存储一直以“组合拳”的方式,将更快、更新、更强悍的产品呈现在用户的面前,截至目前,华硕旗下的蓝光刻录产品已经实现了从外置到内置、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面覆盖。

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华硕BW-12B1LT 12倍速内置蓝光刻录机:由于印有产品型号、产地等的标贴位于光驱底面,因此这张照片中黑色前面板上的ASUS logo也倒了过来。

据悉,华硕光存储下一步将逐步开展针对蓝光市场的普及、促销活动,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对华硕光存储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