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收购存储解决方案公司NovusCG

IBM收购存储解决方案公司NovusC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日前宣布达成了收购NovusCG公司的最后协议,这是位于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市的一家私人持有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0月30日

关键字: 优化 存储解决方案 NovusCG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日前宣布达成了收购NovusCG公司的最后协议,这是位于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市的一家私人持有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IBM未披露此次收购的财务条款。Novus将成为IBM全球信息技术服务部下的存储和数据服务业务部的成员之一。

    IBM存储和数据服务业务部与Novus提供的产品功能相结合,将可以帮助客户改进对业务信息的访问,满足更为严格的法规和公司规章要求,并提高客户的总体信息技术性能。IBM将在其现有的领先存储和数据服务、存储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中集成Novus的存储服务资产和最佳实践。最终,IBM将帮助客户降低成本以及令其在存储和数据环境中能够更好地满足产品线需求而获得独特的优势。

    IBM存储和数据服务部在收购Novus之前,已于今年年初收购了Softek Storage Solutions公司,收购Novus是IBM长期战略的最新创举,这一战略就是向客户提供能够为其带来高价值以及更可预期业务成果的标准化服务。该战略将利用Novus基于资产的交付模型、专有工具、规范方法以及多供应商技能。

    IBM全球信息技术服务部基础设施管理服务总经理Val Rahmani先生表示:“不论何种规模的客户都面临着这样的挑战,也就是在支持其业务目标的同时,通过更有效地利用自己的基础架构来节省能源和资金。收购Novus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转折点,这将为客户提供他们所缺失的信息——而这些信息能使其IT技术和业务战略相结合”

    NovusCG总裁、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建人Sean Garvey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IBM的一部分,配以Novus的创新文化,我们和IBM将是绝佳的组合。客户面临着一种双刃剑式的挑战,一方面要面对数字存储需求的指数型增长,同时还要关注如何对存储进行优化以提高效率。通过将我们独特的数据分析和评估方法与IBM业界领先的存储服务产品系列结合在一起,我们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多种与存储相关的难题。”

    Novus的资产和方法论为在多供应商环境中的接入和优化存储提供了一种可复验的标准化方式。公司的存储分析及报告软件、工具和基于资产的交付模型将增强IBM在更短时间内完成服务合同的能力。Novus的存储企业资源规划软件(Storage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er,SERP)解决方案在业务级别上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存储使用情况视图,可以快速发现不必要的重复存储,并能够支持精确的返还和容量规划功能。另外,在众多方法论中,Novus还拥有一项方法论正在等待获得专利批准。

    Novus拥有大量客户群,包括多家财富500强跨国公司以及中型市场客户,覆盖了从银行、金融到政府、医疗保健、零售和通信在内的众多行业。很多组织都将需要来自外部的存储优化服务以支持自己转向“绿色”的存储环境,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IBM在这一领域为客户提供支持的领先优势。

    IBM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服务方面与Novus进行合作。Novus是IBM首要业务合作伙伴,而IBM也是Novus最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除IBM之外,Novus还拥有一个由多个业务合作伙伴组成的强大全球网络,其中包括思科、CA、EDS、EMC、HDS、HP、Oracle、Sun/StorageTek、Symantec和Unisys。

    Novus技术将作为优化和建立存储层的一个关键要素来完善IBM的存储磁盘和磁带产品。另外,Novus还将实现与IBM Total Productivity Center、Tivoli Storage Manager、Tivoli Storage Process Manager、SAN卷控制器以及所有IBM系统存储产品的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