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小企业数据管理经济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

近日Infortrend发布消息将原先 EonStor GSe Pro 2000系列产品现更名为EonStor GSe Pro 200。不仅仅是名字的更改,更强化了部分产品性能,使产品更加完善,带给客户完美体验!

近日Infortrend发布消息将原先 EonStor GSe Pro 2000系列产品现更名为EonStor GSe Pro 200。不仅仅是名字的更改,更强化了部分产品性能,使产品更加完善,带给客户完美体验!

EonStor GSe Pro 200定位于帮助成长中的初创企业实现高效的业务和数据管理,搭配四核CPU和双10GbE端口保证闪电传输的高性能。当前市面上桌面级产品以NAS为主,受限于只能提供文件级共享功能。GSe Pro 200集NAS、SAN、云于一体的特点,完全支持数据存储,文件共享,云融合。能够处理文件级协议,例如CIFS、NFS、AFP、FTP等,也包括块级协议包括FC、iSCSI、SAS,从而高效管理数据。与目前桌面式产品的最大支持16G内存相比,GSe Pro系列产品最大支持内存64G,GSe Pro 208T在CIFS下读速度达2170 MB/s,写速度达1330 MB/s,几近市面同型产品的2倍,使其成为用户在应用虚拟化,数据库、数据采集,视频剪辑、备份、邮件服务器等IOPS/带宽要求较高的环境中的理想选择。

EonStor GSe Pro系列是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用户开发的一款存储产品。采用桌面式设计,结构紧凑,小巧轻便,采用静音设计,可以放在办公室内的任何地方,且不会打扰公司的正常办公,不用单独设立机房,大量节省投资成本,并且携带方便,可协助用于室外数据采集。采用直观的管理工具EonOne,提供多种语言选择,管理简单、维护方便,减少人力成本。

EonStor GSe Pro 205和GSe Pro208配置12Gb/s SAS扩展端口,模块化主机通道板设计,将主机连接的灵活性发挥到最大,混合式主机通道板拥有4种连接选项,确保主机通道长期可用(16Gb/s FC, 8Gb/s FC, ,10Gb/s iSCSI SFP+),通过连接4个专用的JB Pro 208扩展柜,最大可支持40颗硬盘,容量可达320T。不仅保证了最大的传输速度,也满足了企业进一步扩大业务的需求。融合NAS、SAN和云,完全支持数据存储、文件共享、云集成,中小型用户可以运行本地SAN/NAS应用,不需要太多投入,自己的存储就能轻松扩展到云端服务。

无论是GS、GSe还是GSe Pro,我们都是用统一的管理界面。采用网页形式,可管理多台设备,集中监控,并提供丰富多样的功能服务:云同步、文件浏览器、日志服务、代理服务、VPN、LDAP服务,简单直观,无需经过大量培训。

当前,云存储以灵活性高,又能无限扩展成为存储业界的新起之秀,受到中小型用户的欢迎,但是其也有明显的弊端,性能受限于网络带宽,数据安全性得不到保障。EonStor GSe Pro集成智能的云网关引擎,能够兼容当前市面流行的私有云和公有云,例如Amazon S3、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阿里云,且云功能非常全面,包括云分层、云缓存、云备份,结合多种扩展方案,丰富的数据服务功能,实现本地与云端共享数据的同时,加速本地数据读写性能,自动管理云端空间,全方位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EonStor GSe Pro除了在初创户用中有一定的优势外,在集团,大企业中也有独特的表现。在跨区域,多厂区的企业中,GSe Pro可以通过云端,提供各分厂的数据同步共享应用,实现各个厂区的数据实时同步,又可保证数据的安全性。GSe Pro也可以作为一台便携式存储设备,可以轻松携带至不同厂区,分别与云端连接,从而与主厂区同步数据,协同工作。

GSe Pro 200可以作为一个文件中心,跨平台 CIFS/SMB, NFS, AFP,文件存储与共享, 在多台计算机实现文件共享,无缝对接多个操作系统,不存在兼容性的问题。通过使用IP或FC SAN,能够支持小规模VM/VDI/Lab部署。

用户数据的安全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EonStor GSe Pro 200提供远程复制、快照、文件夹远程同步,帮助用户备份关键业务数据。企业级的功能,包括文件夹加密、IP自动锁定、 WORM增强数据的安全性

在EonStor GSe Pro 200的基础上我们还推出了GSe Pro 3000系列,该系列采用机架式结构,性能更加强大。读可达5,700MB/s、文件写带宽可达3,200MB/s,支持多个主机的运行,无线缆设计,容量可扩展到436颗硬盘,轻松管理数据、降低整体成本投入,从而有效支持业务的开展。

Infortrend研发人员立足中小型用户,分析其实际的存储需要,结合未来存储行业的走向,推出的EonStor GSe Pro系列存储解决方案即将刷新用户对桌面式统一存储的认知,解决SOHO、中小企业的数据存储难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30

12: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