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科技发布2008财年第一财政季度财务报告

希捷科技发布2008财年第一财政季度财务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领先的硬盘供应商希捷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X)日前宣布:在截止至2007年9月28日的财季中,该公司硬盘出货量达到4700万台,收入达到33亿美元,

2007年10月19日

关键字: 2008年 2008 财报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在截止至2007年9月28日的财季中,该公司硬盘出货量达到4700万台,收入达到33亿美元,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纯收入为3.5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64美元。纯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中包含了约3000万美元购买无形资产摊销以及与收购迈拓和EVault有关的费用支出。如果不计这些费用,则非GAAP纯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分别为3.85亿美元和0.69美元。包含在GAAP及非GAAP中的重组费用约为500万美元,即0.01美元每股。

希捷首席执行官Bill Watkins 表示:“希捷本季度的成绩体现出行业持续的上升趋势,以及希捷独一无二的平台优势,并致力于创新而带来的竞争力。第一财政季度对希捷来说是具有历史性的,希捷在新财年中获益于超预期的硬盘需求。这一财季成绩体现了希捷具备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我们对于在新财年中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有十足的自信与把握。”

预知更多关于2008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的信息,请访问:seagate.com。

业务展望

在下一个季度(2007年10月1日-2007年12月31日),希捷预期收入达到34-35亿美元,GAAP每股摊薄收益达到0.66 - 0.70美元。除去约2600万美元与购买无形资产摊销和收购迈拓及EVault相关费用支出,下一季的非GAAP每股摊薄收益稀释预计为0.71 – 0.75美元。

以上预测不包括将来公司有可能采取的任何收购、股票回购、或重组活动。

分红与股票回购

公司已宣布每股0.10美元的季度分红将在2007年11月16日或在此之前向所有普通股股东支付,股东登记日期为2007年11月2日。

在截止至2007年9月28日的财季中,公司交付了涉及股票回购计划的约1030万普通股。第三财季的平均每股价格为24.27美元。在目前的股票回购计划下,公司已被授权收购约7.25亿的额外股票。

播客

一个关于Bill Watkins谈论希捷本季度业绩及业务展望的播客节目,可从以下网址收听并下载:http://www.podtech.net/seaga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