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xaGrid发布备份平台3.0 提升可扩展性

ExaGrid发布备份平台3.0 提升可扩展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aGrid发布了它的基于磁盘重复数据删除的备份平台3.0版本,声称较先前的版本在备份和恢复性能上有大量提升。与此同时,ExaGrid吹嘘自己通过把这一切放到一个较之前缩小了50%至75%的空间中,从而解决了扩展的副作用问题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2007年9月26日

关键字: Parascale 可扩展性 备份 ExaGr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周一小部分存储厂商的公告中重点提到了容量和性能的扩展,表明了那种规模的系统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对于那些有丰富媒体需求的公司。

    ExaGrid今天发布了它的基于磁盘重复数据删除的备份平台3.0版本,声称较先前的版本在备份和恢复性能上有大量提升。与此同时,ExaGrid吹嘘自己通过把这一切放到一个较之前缩小了50%至75%的空间中,从而解决了扩展的副作用问题。

    主管人员声称,厂商们通过用750 GB希捷SATA硬盘取代500 GB硬盘完成了这一目标。“我们同样使得软件更为有效率,因此它能够使用半数的硬件里来完成同样的工作。”产品管理副总裁Marc Crespi表示。

    Crespi说,拥有20 TB数据的用户有望看到备份的速度达到每小时2.1TB(583MB每秒)而恢复的速度达到1.5TB每小时(417MB每秒)。

    没有用户能够去测试ExaGrid所宣称的性能的现实状况或者与新平台相关的优势。

    ExaGrid的新系统起始价是19900美元,同样鼓吹了它的基本设计,新系统中的存储扩展由软件分别控制,这样就允许了一种“网格”的方法。这类似于NEC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Hydrastor产品——虽然其扩展是面向企业用户的。与之形成对照的是,ExaGrid将产品的目标定在了由300到10000名雇员或者管理500GB到40T字节存储的公司。

    另一家通过分离存储和控制节点来吹嘘可扩展性的公司是Parascale,虽然它的产品是基于廉价服务器内部的存储,而不是它本身的数组。

    “存储和性能的独立扩展让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加存储而不用比实际所需购买得更多。”企业策略集团公司的分析家Heidi Biggar说道。她指出,对于在可管理的程度上增加扩展性的需求,对于大型客户和小型客户来说同样非常重要。

    “ExaGrid在性能和容量上的增加是平衡的,不像其他系统都只有一个节点。”Taneja集团的Arun Taneja说,“我认为这从公司创始开始就一直是最有趣的事情之一。”

    在其他的可扩展性新闻中,ONStor今天宣布它将集群NAS的容量扩展了一倍。厂商表示,新的Pantera 5000可支持每个RAID控制器上112个驱动器并且能够在八个节点之上扩展到672T字节。与此相比,Pantera 2200在四底盘的结构下能扩展到36T字节。

    像ExaGrid、ONStor这些公司的目标主要是中性企业,但同样也面向大型企业。而像Parascale,ONStor提到了它支持用户大量数据图象存储要求的需要。

    然后,可扩展性对于各种规模的客户来说似乎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问题。产品以一种更为灵活的方式面向客户的趋势似乎有所上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