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DC:IBM第一季度继续位列全球磁带市场第一

IDC:IBM第一季度继续位列全球磁带市场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的最新报告显示,IBM已经连续第13个季度在全球磁带产品总收入、尤其是在磁带自动化和企业级磁带驱动器市场方面位列第一。

作者:刘杰(编译) 2007年8月9日

关键字: 磁带机 磁带自动化 磁带 IBM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顾问公司IDC于昨天公布了IBM 2007年第一季度以良好的业绩表现继续在磁带市场上保持第一的领先地位。

    这份来自IDC的最新报告显示,IBM已经连续第13个季度在全球磁带产品总收入、尤其是在磁带自动化和企业级磁带驱动器市场方面位列第一。在IDC发布名为《IDC 2007年一季度全球磁带厂商分析》的报告中指出,IBM 2007年第一季度全球范围内磁带业务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2%,产品收入份额比去年同期增长5%,占IBM总收入的32%。

    IBM磁带存储系统部副总裁Cindy Grossman表示:“IBM开发技术和投入市场已经有50年的时间了,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在磁带存储方面一直保持技术革新和收入领先的厂商。连续13个季度保持第一的表现再次证明了用户对IBM业内领先的磁带存储产品的旺盛需求,为用户在业务管理、节能和法规遵从方面提供了可行的选择。”

此外,报告中还指出IBM在2007年第一季度所取得其它的骄人成绩:

  • IBM以31%的收入份额列磁带自动化市场第一位
  • IBM以63%的收入份额列企业级磁带驱动器市场第一位
  • IBM以67%的收入份额列企业级磁带自动化市场第一位
  • IBM分别在以下几个国家的磁带市场中列第一位: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和美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