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07 LSI存储论坛在京召开 华硕现场展示产品

2007 LSI存储论坛在京召开 华硕现场展示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LSI存储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作为LSI的合作伙伴,业界知名众多知名厂商如惠普、希捷、华硕、联想、浪潮、技嘉等均出席了会议,并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及战略发展方向和解决方案信息。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Longhorn AS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消息:6月12日, 2007年LSI存储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作为LSI的合作伙伴,业界知名众多知名厂商如惠普、希捷、华硕、联想、浪潮、技嘉等均出席了会议,并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及战略发展方向和解决方案信息。

    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信息产业得以飞速发展,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基础的企业级IT产品,以及最新的IT技术和信息化解决方案,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正是有了这样的市场环境,由LSI逻辑公司主办的本次会议得到了业界的充分关注,吸引了众多业内厂商、渠道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研究机构的相关人员参加。

    一直以技术领先而闻名业界的知名服务器制造厂商华硕,作为LSI的紧密合作伙伴也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华硕在会议现场展示了TS500-E4及RS162-E4等主流经典服务器产品,还与参会的专业观众分享了华硕最新的产品技术特色,以及丰富实用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植根企业级市场的华硕依据自己对中小企业用户需求的充分了解,推出的产品非常符合用户胃口,因此,华硕展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LSI是公认的全球存储市场领导者,“从芯片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高容量存储所需要的智能、灵活性、速度和可靠性,横跨便携消费电子设备、PC、企业级存储系统和存储网络。华硕服务器产品总监舒赜认为,LSI存储论坛为所有最终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规模最大的联络和交流平台,而今年的LSI存储论坛更有望成为地区性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技术盛会。“作为LSI公司的紧密合作伙伴,华硕很高兴能够参加如此高规模的专业性盛会,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会议,让更多的IT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士可以详细了解到华硕优秀的企业级服务器产品,希望华硕的产品能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提升其信息化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