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VRD-MC3 为“五一”增添精彩

索尼VRD-MC3 为“五一”增添精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ny MC3,为“五一”增添精彩

2007年4月19日

关键字: 索尼 SONY 100VRD-MC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五一黄金周近在眼前,又是出游的大好季节,你是否早已开始准备自己的旅游计划了?当你用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把春天的美景,亲情、友情和爱情一网打尽时,Sony MC3以其独有的“不必通过电脑即可刻录”直联刻录功能,将成为数码产品的梦幻新伴侣,拥有它,你的“随心所欲刻录,随时随地分享”的梦想将轻松成为现实,将拥有一个不一样的“五一”。而且,现在如果和索尼DCR-SR300E或者DCR-SR200E一块购买Sony MC3,更可获得惊喜的套装专供价,还可获赠DVD-R光盘250MR47(25片装)一桶。

“傻瓜”刻录三步曲

传统的视频保存方式简单的来说可以分成三个过程,一采集,二编辑,三刻录。虽然只用了六个字来概括,但是用过的朋友都知道,这一系列操作其实是相当复杂的,而且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出现。最麻烦的是刻录必须要通过电脑才能操作。

使用Sony MC3就完全不同了,虽然也是三步,但只需按几个键就可以实现上述过程:

一、连接DV和Sony MC3;

二、放入一张空白DVD刻录盘(MC3会自动加载光盘并且对其进行格式化,大概需要1分钟),关闭仓门;

三、在MC3菜单里选择“Video→DVD”(或是“USB→DVD”等),按OK键。

这一过程如同“把大象放冰箱”一样简单。录制相机和存储卡里面的内容,操作过程也是类似,如此“傻瓜式”的操作,无论是老人或者小孩都可以想刻就刻。更为人性化的是,MC3的按键没有采用复杂的英文,而是用国际通用符号来代替,在视觉上就降低了操作门槛,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

刻录无所不在

Sony MC3让刻录无所不在,除了以上使用方法,它甚至还可以把电视的模拟信号节目、以及传统录影带等也升级为数字影音文件刻录下来,更好地保存。

而在它的机身右侧方,配置了3个数码存储卡插槽,支持Memory Stick Dou、Memory Stick、SD、XD、CF等多种主流存储媒体,图片可以直接作为照片刻录或者制作成幻灯片并刻录成VCD格式的光盘,无疑是数码相机的贴身伴侣。

值得称道的一点,MC3甚至能将3张8cm的迷你DVD光盘视频内容整合到1张普通的12cm光盘中,便于保存和管理。

除此之外,它能通过USB和火线1394进行连接,当使用IEEE1394接口时,影像文件可以选择16:9或4:3的长宽比,并且还支持Dolby数字5.1声道的音频,十分个性化。

光盘格式通吃

在刻录规格上,Sony MC3和前一版本MC1基本一致,支持16X DVD+R、16X DVD-R、8X DVD+RW、6X DVD-RW、8X DVD+R DL、4X DVD-R DL、48X CD-R、24X CD-RW,配备了2M缓存。基于强大的中央处理器的VRD-MC3能够同步将DV的视频节目来源压缩并转换成为DVD的MPEG2编码,同时将音频部分转换成2声道的Dolby Digital立体声环绕音频信号。

购买有惊喜

如此功能强大的直联式刻录机,现在购买更有多重惊喜。在Sony Style网站平台,如果你同时购买Sony MC3和索尼数码摄像机DCR-SR300E或者DCR-SR200E,更可获得惊喜的套装专供价,享受送货到家,以及更长的售后服务,同时还可获赠DVD-R光盘250MR47(25片装)一桶。详情请登录:http://www.sonystyle.com.cn/promotions/handycam/DCR-SR200E-SR300E/

五一眼看就到,为了让这个五一过得更加精彩,更加与众不同,你还等什么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