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光存储新年活动指南

索尼光存储新年活动指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光存储新年活动指南

2006年12月29日

关键字: 索尼 SON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逢到了过节的时候,各个厂家和代理为了吸引大家,总是拿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手段来。所以各位准备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这时您可要睁大眼睛、竖起耳朵,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产品正在促销。这样要么可以便宜的把东西买回家,要么还有礼品赠送,再碰上什么抽奖之类的说不定还有更大的惊喜呢。近日,编辑得到一个好消息,2006年连续占据光存储产品市场份额前列(根据CBIResearch数据)的索尼公司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正在举行名为"新春时刻,索尼有你"新年促销系列活动,现在您只要购买索尼DVD光驱或刻录机就有礼品得了,另外还有抽奖呢!

此次活动时间从12月10日到1月10日,虽说是DVD产品全线送礼,但也因产品价值不同,所送的礼品也不同。具体分为3个档次:购买SONY普通DVD光驱即送手机挂饰(屏擦)一个;购买SONY DVD刻录机即送锦缎仿古零钱包一个 ,不过需要提醒您的是赠品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活动还不仅仅局限于赠送礼品,从2006年12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长达半年的时间里,用户只需登陆索尼光存储官方网站(www.sony.com.cn/ed/cp/ds)将指定的调研问卷填写完整,就有机会赢取索尼光存储为大家准备的神秘礼品!此次"填问卷嬴大奖"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用户只要登陆索尼光存储官方网站,填写调查问卷就可以参与抽奖。每月共有三名幸运者可以抽得索尼光存储准备的神秘大礼,抽奖时间分别为每月月初、月中、月末,获奖名单将会在索尼光存储官方网站进行公布。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神秘感和惊喜,该神秘大礼会每两个月更换一次,其中2007年1月及2月的奖品为价值399元的键鼠套装。活动的第二部分,在2007年5月31日活动结束后,从没有获得月度大奖的调查问卷中再抽出一名超级幸运儿,他(她)将获得一台划时代的产品--索尼多功能直联式刻录机VRD-MC1!

由于目前 Sony DVD刻录机的整体价格下调,使得销量大增,DVD刻录机成了大家首选的光存储产品。索尼 18倍速内置刻录机AW-G170A的价格已经与其它二线品牌的DVD刻录机基本持平,再加上此次的促销,这款刻录机显得性价比尤为出众,值得用户考虑。

价值不菲的礼品,再加上主力产品令人心动的价格,看来索尼是要在今年春天掀起一场新的光存储风暴。时不我待,需要的朋友赶快去领奖品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