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TP推出高容量4GB ProMax MMCplus存储卡

ATP推出高容量4GB ProMax MMCplus存储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TP推出高容量4GB ProMax MMCplus存储卡

作者:厂商供稿 2006年11月10日

关键字: ATP ml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日前于中国台湾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的MMCA(MultiMediaCard Association)大会上,ATP率先全球通过与MMCplus 4.2版主机设备的兼容性测试后,全球闪存储存产品领导厂商ATP(ATP Electronics Inc.)11月9日正式推出4GB ProMax MMCplus HC(High Capacity)存储卡。该存储卡拥有200倍、每秒30MB传输速度,是专为需要较大容量与较高传输速率新一代数位装置所设计,可协助高质量数字摄像机、高分辨率且具快拍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DSLR)等设备发挥最大效能。

ATP总经理谢铁琴表示:“ATP 4GB ProMax MMCplus HC存储卡,以及我们日前发表的4GB Class 6 ProMax SDHC(Secure Digital High Capacity)存储卡,皆是加强高端数码设备与应用效能的新一代解决方案。这两款存储卡的超高速度、卓越品质及高耐用性等特点,使其成为专业摄影师在不同摄影环境下的首选产品。”

ATP 4GB ProMax MMCplus HC存储卡的厂商预计零售价(MSRP)为166.6美元

ATP的4GB ProMax MMCplus HC存储卡延续ATP所有产品优质品质传统,具有防水及在极端高低温环境下仍能正常运作等高耐用性特点。如同ProMax SDHC存储卡一般,4GB ProMax MMCplus HC存储卡无法兼容于不支持高容量的旧式装置,因此消费者购买前,务必确认其数码相机或数码摄像机等设备与存储卡的兼容性。此产品已可于全球供货。更多ATP产品详细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flash.atpinc.com.cn 或拨打800-820-1058咨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