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获德勤高科技50强企业新秀奖

SEPATON获德勤高科技50强企业新秀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4日,SEPATON公司被评为德勤高科技50强企业新秀奖。

作者:SEPATON(厂商提供) 2006年11月2日

关键字: 增长 SEPATON 德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中,SEPATON公司被评为德勤高科技50强企业新秀奖,SEPATON 蕴涵的强劲生命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充分的佐证,SEPATON划分了存储行业市场竞争新格局。

入选德勤高科技50强企业新秀奖充分体现了SEPATON在3年中所付出的不懈努力,SEPATON的经济与技术实力、以及坚韧力、想象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总部位于波士顿的SEPATON凭借快速增长的营业收入和独有的国际领先技术(基于磁盘备份的数据保护方案)成功入选。 坐落于波士顿的Deloitte & Touche LLP 的Steve说:“SEPATON公司在过去3年里获得了成功,是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更值得一提的是,SEPATON最近还被马塞诸赛的波士顿商业杂志评为25个最强的软件公司之一。SEPATON的总裁兼CEO Michael Worhach先生说:“我们得到了充分的认可,SEPATON在过去3年里实现了2500%的收入增长率,这清晰地表明了我们独特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和潜力”。

SEPATON能够被评选为德勤高科技50强企业新秀奖,证实了SEPATON对行业市场的独特解析及深刻理解,以创新的思维和专注于虚拟磁带库生产研发的企业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勇拓行业市场,以独特的触觉把握市场先机。SEPATON 设计出一体化的VTL技术结合了物理带库和Disk-to-Disk(D2D)技术的优点,高性能的I/O磁盘系统,独有的动态磁盘文件系统和革命性的“内容已知”体系结构给业界带来了最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SEPATON S2100系列虚拟磁带库是市场上可升级的功能最完善的VTL产品,目前在保护全球300个用户的数据资料和超过10PB的数据 。SEPATON独有的ContentAware软件实现了更多超越VTL的功能,提供独特的扩展功能和卓越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