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磁带存储再添新军——昆腾DLT-S4

磁带存储再添新军——昆腾DLT-S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磁带存储再添新军——昆腾DTL-S4

作者:Zxm(根据厂商新闻稿整理) 2006年3月16日

关键字: 昆腾 dlt SDLT DLT-S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DLT再添新军:DLT-S4

全新DLT-S4磁带机在PX720磁带库提供高达5PB的存储容量,在2U磁带自动加载机中提供25TB的容量,且每GB存储可用性成本最低

全球存储领域领先厂商昆腾公司今天在北京宣布推出DLT-S4——第一款专为满足新型分级存储架构以及用户不断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而设计的磁带机。昆腾DLT-S4企业级磁带机提供业界最高的每盒1.6TB压缩容量——是LTO-3的两倍,几乎是SDLT 600的三倍;同时也是目前所有存储可用性产品中每GB成本最低的——仅6美分/GB。DLT-S4为新的“分级存储磁带”类别建立了基准。在这一类别中,企业不仅面临缩小的备份窗口和恢复时间目标,而且需要更高的容量、管理性和安全性。DLT-S4拥有昆腾屡获殊荣的DLTSage智能数据保护工具套件,其中包括DLTSage WORM(一次写,多次读)和DLTSage Tape Security磁带安全工具。DLTSage WORM工具符合法规遵从,专为应对不可更改的长期数据存储要求,使用标准的盒式磁带。DLTSage Tape Security磁带安全工具防止针对磁带和数据的未授权访问,在磁带丢失或被盗窃的情况下尤显重要。

昆腾中国区总经理黄晋新向记者们介绍了昆腾公司的近况,与昆腾在存储备份领域的经营理念,并着重介绍了DLT-S4的主要特征

昆腾公司存储解决方案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Emil KobyLarz进一步阐述了昆腾的发展战略

Freeman Reports首席分析师Bob Abraham说道:“基于对数据保护、性能、有效性以及快速恢复的业务需求,当今许多企业早已经将其存储架构转到,或者计划快速转到分级存储架构上来。昆腾公司的DLT-S4提供了很高的存储容量、关键的安全特性和先进的管理能力,而其价格仅相当于目前市场上应用老式技术的产品——这使得DLT-S4成为分级存储网络中的高价值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