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业内巨头成立SBB工作组 推进入门级外置存储标准化

业内巨头成立SBB工作组 推进入门级外置存储标准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EMC、Intel和LSI逻辑(LSI Logic)3月7日宣布成立致力于入门级外置存储标准化的非营利协作组织SBB工作组。SBB期望能加速iSCSI、SAS、归档和虚拟磁带库(VTL)等新兴存储技术的交付。

作者:Gelada 2006年3月7日

关键字: SBB 外置 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Dell)、EMC、英特尔(Intel)和LSI逻辑(LSI Logic)今天宣布成立致力于入门级外置存储标准化的非营利协作组织SBB(Storage Bridge Bay,存储桥接坞)工作组。SBB期望能加速iSCSI、SAS、归档和虚拟磁带库(VTL)等新兴存储技术的交付。SBB工作组代表将于明天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召开的IDF(Intel Developer Forum,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讨论SBB标准。

这一正在成立的组织的其他成员包括Adaptec、AMCC、Aristos Logic、Astute Networks、Dot Hill系统公司、Neterion、RASILIENT Systems、希捷(Seagate)和Xyratex等存储行业内的关键角色。

SBB初期将致力于开发和分发促进外置磁盘子系统技术标准化的规范。SBB工作组主席Bill Dawkins表示,SBB标准的出现将使更大范围的客户有机会获得以前只有企业级解决方案才具备的高级存储能力。业内领导者们的合作成就标志着存储进入新的阶段——标准化的产品更快地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选择、价值和更大范围的技术功能。

这个新的工作组将定义在存储阵列和赋予阵列以身份——如JBOD、RAID、iSCSI、FC SAN和NAS——的控制卡之间的机械和电气需求。其结果是,一个基于SBB规范的存储控制卡将能够适合、连接一个SBB兼容的存储阵列并进行电气操作。

这个方法可以简化独立硬件提供商(IHV)和系统提供商的工程和设计过程,通过降低成本和快速推出新存储技术,为客户实现性能的大幅提升。拥有标准化的SBB技术,独立硬件提供商能够进行独立的控制器设计,使之适用于大量的磁盘柜,从而降低研发成本。SBB标准所带来的研发周期的缩短使系统提供商得以专注于软件创新及流程的简便易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