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与SAP公司联手 推出“即用企业服务”项目

EMC与SAP公司联手 推出“即用企业服务”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与SAP公司联手 推出“即用企业服务”项目

作者:EMC(厂商供稿) 2005年6月2日

关键字: EeePC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信息存储和管理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易安信(EMC)公司和美国SAP公司共同宣布:作为双方企业服务架构(ESA)计划的一部分,易安信(EMC)和SAP将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推出“即用企业服务” 的服务项目,即易安信(EMC)公司和SAP公司为SAP解决方案提供的新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该项目了融合企业服务架构(ESA)和EMC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解决方案的力量,来管理和保护重要商务信息。该服务主要用于协助企业级用户成功地实施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战略,并协助SAP用户更好地管理公司内的所有信息,满足IT环境下的商务行为标准化的需求。

“即用企业服务”内容:在2005年,首先提供数据升级和归档方面的服务内容;然后再把易安信(EMC)和SAP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融合起来,以降低在信息科学和消费品行业中由非法规遵从的监管问题所带来的风险;再者易安信(EMC)公司和SAP公司将联合推出一系列评估和实施项目。

“即用企业服务”的六大好处:

第一, 向客户提供了具有高灵活性和更好的总拥有成本(TCO)的解决方安。

第二, 协助用户管理和归档信息、加速文件移动和升级、改善数据保护和备份、并通过分层存储降低成本。

第三, 帮助用户应对更多的商务挑战比如有效解决法规遵从的问题。

第四, 帮助用户在迁移和扩大使用SAP和其它独立软件开发商(ISV)的解决方案时学会管理和利用重要信息,为用户在信息生命周期(包括在保护和优化SAP解决方案)的每个阶段提供最好的服务。

第五, 易安信(EMC)公司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及其性能符合企业服务架构计划要求,可以帮助商务分析家、开发商和管理者对整个商务流程的生命周期(包括从初始设计到更有效的操作及优先计算基础设施的管理)进行管理。

第六, 用户可以通过使用ESA(企业服务架构)来充分使用易安信(EMC)公司和SAP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并优化其商务流程。

易安信(EMC)和SAP的新产品亮相

在SAP公司波士顿蓝宝石国际客户会议上,易安信(EMC)公司展示了由网络存储系统、信息管理软件和服务所组成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SAP公司高层在EMC公司科技峰会(ETS)上强调了企业如何通过SAP解决方案来集成并配置基础结构,以支持信息生命周期管理。

新产品包括:

a) SAP软件开发的并融合了Documentum解决方案的EMC新的归档软件;

b) 用于SAP解决方案的EMC监视和优化软件;

c) 适合SAP BW软件的EMC DatabaseXtender软件。

易安信(EMC)/SAP联盟回顾

易安信(EMC)公司和SAP公司于1997年开始在许多科技和销售项目上展开合作,包括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纽顿广场(Newtown Square)的SAP公司全球解决方案中心以及德国SAP公司总部的EMC科技中心等项目。SAP公司是EMC公司的全球联盟合作伙伴,而EMC公司则是SAP公司的全球技术和软件合作伙伴。两家公司签署有正式的维护和技术支持协议,为双方的用户提供最高层次的服务和协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