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P磁带存储亚太区夺双冠

HP磁带存储亚太区夺双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在2003年上半年亚太单驱动器磁带机及自动磁带系统市场位居第一

作者:益纳 2004年2月24日

关键字: HIS 磁带存储 亚太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最新数据表明,在2003年上半年的亚太磁带存储市场上,HP在单驱动器磁带机市场及自动磁带系统市场上均位居第一。在亚太单驱动器磁带机的营业收入方面,HP StorageWorks拥有58.3%的市场份额;与此相对应,在发货数量方面,HP拥有58.1%的市场份额。在亚太自动磁带系统市场,HP StorageWorks取代了StorageTek成为第一,其中,HP在总营业收入拥有25.6%的份额;在发货数量方面,HP的市场份额是30.9%。这些数字全面反映了HP在磁带存储市场的领先优势,并与HPSAN、磁盘阵列、网络附加存储市场方面的领先优势相互辉映。

据权威统计机构的调查显示,在存储领域的7大细分市场中,HP得到了磁盘存储、外部存储、SAN、存储虚拟化以及磁带机等5项冠军。HP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软件、硬件、存储管理、虚拟存储及服务实施在内,从入门级到企业级的整体解决方案。无论任何用户都能够从HP得到最多选择,并为用户提供最高效、最灵活、最适合的存储来管理和使用他们的IT资源。

在磁带机方面,HP StroageWorks磁带机产品以全方位的覆盖范围,合理的产品设置,为亚太以及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保护方案。在入门级磁带机产品方面,HP DDS产品可以提供简单、低成本、高性能的直联备份解决方案;在中端磁带机市场,HP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主流磁带机格式产品,如DLT,可以支持通过网络或者直联方式进行的数据备份;在高端磁带机市场,HP Ultrium LTO产品则为用户提供了高容量、高性能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同时,HP StorageWorks磁带机能够支持业界主流的服务器平台以及备份软件;更为重要的是,HP独有的单键灾难恢复解决方案(OBDR),更能够帮助用户在瞬间恢复整个系统,轻松应对灾难,使数据保护实现了完美备份与完美恢复,令企业高枕无忧。

在自动磁带系统市场,HP拥有业界最为完整的产品线。其中,在磁带库市场,HP拥有全球第一的位置,IDC 2003年的数据表明,在产品数量方面,HP35%的市场份额傲居第一。面对不同的行业应用,HP提供了全面的磁带库产品,分别为面向中档市场的HP StorageWorks MSL5000MSL6000系列以及面向企业级应用的StorageWorks ESL9000系列。针对SAN环境的强大备份需求,HP发布了扩展磁带库体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ESL9595ESL9322,以及ESL E系列磁带库为企业级SAN的环境介绍了下一代磁带库的体系,该体系通过在磁带驱动器前面集成智能控制器和高级性能,满足客户在高可靠性和互操作性方面的需求,为企业的SAN备份量身定制,全面满足了企业在SAN备份方面的强大需求。在自动加载磁带机市场,HP的自动加载磁带机技术融合了行业大多数动态存储与备份方案所需要的通用性与灵活性,并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