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借拉斯维加斯舞台公布七款新型存储产品

惠普借此次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再度公布其存储产品新方案,希望借此保持其存储品牌之市场号召力、进而为未来将独立运营的企业做好热身。

惠普借此次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再度公布其存储产品新方案,希望借此保持其存储品牌之市场号召力、进而为未来将独立运营的企业做好热身。

在这里,惠普这一规模可观的系统供应商尽情展示了其存储技术实力与丰富产品线,并借此向磁盘备份、混合阵列以及虚拟SAN等业务领域的竞争对者尽情施加压力。

本次惠普带来的产品主要面向竞争激烈的中等规模客户市场,其以可扩展能力与性能表现作为宣传主题,并将“高配低价”作为贯穿该系列的核心卖点。

下面具体来看这七款存储产品:

• 面向入门级MSA存储的读取缓存型SSD选项。
• StoreVirtual 4335混合闪存阵列。
• 具备更出色可扩展能力的StoreOnce 2900 Backup设备。
• 1TB至50TB StoreOnce虚拟存储设备。
• StoreEasy 1450、1650与1850文件-服务器模式。
• 面向备份即服务(简称BUaaS)产品的集成化StoreEasy与LiveVaultTurboRestore技术方案。
• 将DoubleTake与StoreEasy相结合以实现更高可用性水平。

惠普公司存储营销副总裁Craig Nunes指出,惠普正“将闪存存储等热门技术引入入门级存储市场,”并“与销售渠道合作伙伴协作以简化存储基础设施。”

此类闪存缓存式MSA阵列能够“执行大规模查询及其它数据密度性操作,并将延迟水平较纯磁盘阵列降低65%”。

新的StoreVirtual 4335混合闪存阵列采用SSD与自适应优化分层技术,从而进一步巩固闪存相较于磁盘的性能表现。根据惠普公司的说法,该产品的性能水平达到纯磁盘阵列的12倍,且双节点集群在功耗与占地空间方面较机械磁盘配置方案的节约效果超过90%。

其管理方式与其它StoreVirtual系统相同,而且这套内置存储方案处于HelionOpenStack当中,与之共享各类常见数据服务。与来自其它供应商(并未点名指明)的混合阵列等存储方案相比,StoreVirtual 4335更适合虚拟存储环境。销售渠道供应商还能够以30%折扣拿到特价双节点捆绑方案(根据惠普公司的预估价格)。

惠普公司的Peer Motion能够被用于将现有工作负载迁移至新的SotreVirtual 4335当中,且不会对应用程序执行产生任何破坏性影响。

新的StoreOnce 2900入门级备份设备能够实现“两倍于DD2200的备份容量以及30%的性能增强,且使用成本相应降低23%”,这使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取代Domain的设计目标。

对于预算数字比较紧张而且不需要硬件设备的客户而言,StoreOnce虚拟存储设备(简称VSA)能够运行在虚拟机环境之下,且无需购买任何额外硬件。它“能够为运行在虚拟服务器之上基于应用程序的虚拟机提供重复数据删除磁盘备份功能,且支持VMware vSphere、微软Hyper-V以及Linux KVM等多种虚拟机管理系统。惠普StoreOnce VSA在经过扩展之后,能够提供更为可观的50TB高存储容量选项以及全功能1TB免费选项。”

三款新的StoreEasy文件服务器由ProLiant第九代服务器负责承载,同样具备高配低价的出色效果; “容量增加56%,而使用成本则降低20%”的RAID方案据称能够将执行速度提升25%。而DoubleTake软件则为其添加了实时、字节级别的复制能力。如果一套系统发生故障,客户可以通过复制目标库实现数据恢复。

通过将LiveVaultTurboRestore添加至StoreEasy当中,“客户可以通过设置保证副本具备连续数据保护机制,其数据将被保存在两个地理位置不同的镜像数据中心当中,从而降低数据丢失事故的性风险。”客户可以选择将哪些数据保存在内部环境中,并将哪些发送至云环境处。

定价与上市日期

StoreOnce 2900备份设备将于本月末正式上市,其价格为2万6千美元。16TB扩展包的售价则为1万5千美元。

从本月二十三号起,客户还能够从www.hp.com/go/freebackup处下载到免费的1TB StoreOnce VSA。

StoreVirtual 4355混合SAN解决方案的双节点同捆(在构建网络RAID之前,其实际可用容量为12.4TB)产品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其起步售价为5万9千美元。

StoreEasy 1450、1650与1850机型将于本月三十号面世,其中StoreEasy 1450的4TB原始容量版本起步价为5497美元。

配备StoreEasy与LiveVault的备份即服务产品起步价格为7500美元,其中包括为期一年的StoreEasy 1450产品以及2TB LiveVault云备份容量使用权。

大家可获取为期十四围天的免费惠普StoreEasyDoubleTake可用性评估许可,其完整版许可目前也已经上市、价格为3995美元。
MSA SSD读取缓存SSD的起步价格为1599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23

10: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