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发布3PAR、Nimble闪存阵列及MSA阵列

HPE宣布推出了新的中端3PAR全闪存阵列、第五代MSA阵列、Nimble Secondary Flash阵列、以及云连接的StoreOnce数据保护。另外,还推出Nimble现有AF系列全闪存阵列。

HPE宣布推出了新的中端3PAR全闪存阵列、第五代MSA阵列、Nimble Secondary Flash阵列以及云连接的StoreOnce数据保护。另外,还推出Nimble现有AF系列全闪存阵列。

据了解, 3PAR StoreServ 9450阵列是在现有的8450全闪存阵列上进行的升级,具有更高性能和更多连接性。HPE表示,它的性能提高了70%,可扩展至6PB,容量翻一番,前端有80个主机端口,数量增加3倍。

HPE发布3PAR、Nimble闪存阵列及MSA阵列

HPE 3PAR StoreServ 9450

下面这个图表对9450和8450进行了比较:

HPE发布3PAR、Nimble闪存阵列及MSA阵列

我们想象9450采用了速度更快的至强处理器,不过目前这一点无法确认。

HPE宣称9450具有一致且可预测的性能,成本是EMC VMAX 250F4的一半还不到,支持块和文件工作负载的整合。此外它还提供了向下一代Storage Class Memory的路径(我们猜测是Optane),以及使用HPE 3PAR 3D Cache的NVMe。

在阵列入门级方面,有新推出的MSA 2050和2052产品。这两款产品的性能是上一代的2倍,起价不到10000美元。2052的闪存容量是1.6TB。我们得知,这两款MSA可以混合采用SSD和SAS驱动器,带有快照和远程复制功能。

StoreOnce CloudBank提供了AWS或者Azure存储,或者内部部署的对象存储层用于长期数据保护。HPE表示,它将带宽要求减少超过99%,有助于把云存储的成本降低到每月每GB 0.001美元。

StoreOnce支持3PAR阵列,所以之前旧的阵列数据可以传输到本地对象存储或者到公有云中。

HPE Recovery Manager Central (RMC)是3PAR全包许可模式的一部分,有一个新的Express Restore功能,使得从本地到云中的StoreOnce存储库数据恢复速度加快15倍。RMC现在集成了Veeam Explorer,这样客户就可以直接从RMC-V Express Protect备份中恢复像电子邮件、文档和数据库模式这样的应用项目。

定价和供货

• 9450将在2017年6月供货,美国起价为74840美元

• MSA 2050将在2017年6月供货,起价为7750美元

• MSA 2052将在2017年6月供货,起价为9600美元

• RMC 4.1是包含作为标准全包3PAR StoreServ许可包的一部分,将从2017年9月开始供货

• StoreOnce CloudBank将作为早期访问计划的一部分提供

• Nimble Secondary Flash Array目前已经供货,起价不到40000美元

有趣的是可以把3PAR 9450与Pure Falsh Array//X、Dell EMC最新的XtremIO产品、以及NetApp的全闪存FAS阵列对比。新一轮的全闪存阵列升级换代正在横扫整个行业。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6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