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SNW 2013中国大会召开

SNW 2013中国大会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成为共同关注的核心话题;SNIA China与中国研究机构合作建立云存储实验室及大数据实验室,并成立大数据工作组。

作者:计算机世界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云存储 SNIA SNW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数据成为共同关注的核心话题;SNIA China与中国研究机构合作建立云存储实验室及大数据实验室,并成立大数据工作组。

由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和计算机世界报社共同主办的SNW 2013中国大会2013年6月27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大会以“数据驱动业务,存储创造价值”为主题,来自国际、国内的存储专家和IT分析师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全面阐释大数据和云计算新的发展趋势,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软件定义存储以及闪存技术解决方案也成为重点话题。同时,业内领先的存储厂商还在会上展示了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自国内各应用行业的IT用户代表、存储领域的应用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与存储相关的系统集成商和厂商以及媒体记者等8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享誉业界的著名国际品牌大会SNW(Storage Networking World)大会是由美国ComputerWorld和SNIA共同发起的存储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存储盛会,至今在美国已经举办了十几年,成为全球范围内存储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SNW进入中国近10年时间,同样成为每年业界的一道技术盛宴,它荟萃了存储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反映了存储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是存储技术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在本届大会上,SNIA-China技术委员会主席雷涛、中桥国际调研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王丛在会上就大数据的最新动向和中国数据中心的发展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来自主流厂商英特尔、华为、Fusion-io、NetApp、戴尔、昆腾、西部数据、Nutanix、Virident等的技术专家也做了引领业界发展趋势的精彩阐述。大会特别设置了技术应用、技术创新、SNIA存储课堂/技术沙龙等分论坛,其中今年的技术沙龙是SNW大会首次举办。

会上,SNIA宣布成立SNIA China合作实验室及大数据工作组。SNIA China合作实验室由云存储实验室和大数据实验室组成。SNIA China云存储实验室是由SNIA与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共同创办;大数据合作实验室则由SNIA与天云大数据公司合作建立。同时,SNIA宣布在中国成立由本地技术力量支持和组织的大数据工作组,进行技术研究,推动技术的普及与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