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华为参加由Microsoft承办的SNIA SMI-Lab Plugfest活动

华为参加由Microsoft承办的SNIA SMI-Lab Plugfest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8月6日——华为参加了最新一次在美国举行由Microsoft承办的SNIA SMI-Lab Plugfest 活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0月9日

关键字: SNIA Microsoft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8月6日——华为参加了最新一次在美国举行由Microsoft承办的SNIA SMI-Lab Plugfest 活动。

SMI-Lab Plugfest在存储业内有着深厚的影响力,存储行业标准组织SNIA是该活动的组织者,该活动主要进行SMI-S标准的互通性测试,积极促进不同供应商的产品、项目之间的互操作性水平。参与者积极分享存储管理方面的标准实施和技术发展,探讨对协议的理解,共同促进存储管理标准和技术的发展。该活动吸引了全球的知名企业、学术机构和相关标准化组织的积极参与,发展迅速。

华为的存储阵列产品参与了这次测试,并取得预期效果。华为公司长期致力于创新存储产品的研发,通过存储技术与业务、网络、服务的融合,提供融合与易于管理的存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总拥有成本并轻松应对存储成本上升和存储系统管理日益复杂的挑战。华为是SNIA的Voting Member,并积极参与了SNIA的多个标准项目组,包括存储管理项目SMI、云存储项目CSI、绿色节能项目GSI。

在未来一段时间,SMI-Lab Plugfest活动将继续举办,预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参与厂商和专业学者,并加深业界对存储行业SMI-S标准的接受程度。

如果希望了解SMI-Lab Plugfest活动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该活动的官方网址:http://www.snia.org/forums/s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