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宣布加入Microsoft企业云联盟

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加入Microsoft企业云联盟。

 Veritas宣布加入Microsoft企业云联盟

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加入Microsoft企业云联盟。凭借卓越的信息备份防护功能,备受欢迎的Veritas NetBackup和Veritas Backup Exec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将为包括MS Windows、Hyper-V、SQL Server、Exchange以及SharePoint等在内的多个Microsoft平台和应用程序提供全面的信息备份与管理服务。

Veritas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Simon Jelley表示:“每一次技术浪潮来临时,Veritas总能为全球领先企业提供企业级数据保护,这其中包括86%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如今,混合云是企业所必须经历的新一轮技术浪潮,而Veritas将再次为用户提供覆盖整个IT基础结架构的强大、灵活且易于使用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自由跨越虚拟、物理以及云平台。加入Microsoft企业云联盟,能够进一步巩固Veritas的业界领先地位,同时也证明了我们在支持大型云服务提供商上的战略决心。Veritas和Microsoft均拥有庞大的国际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客户群体,此次合作将极大地推动双方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强大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Microsoft公司首席项目管理经理Chris Lwanga表示:“我们很高兴Veritas能够加入Microsoft企业云联盟。作为备份和信息管理领域的领导厂商,Veritas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前瞻型解决方案,这次合作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产品组合,还能够为联盟其他成员提供更多的选择。我们希望与Veritas协力合作,共享理念,为企业云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Veritas NetBackup

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级备份和恢复软件,Veritas NetBackup将为全球最大、要求最严格的数据中心环境提供保护。Veritas最新发布的NetBackup v7.7将备份至云存储的速度提升近30倍,并同时增加支持增强版Hyper-V和SQL的功能。Veritas NetBackup凭借突破性的性能表现,可将虚拟系统备份量减少35%,并能够在数分钟内恢复数TB数据。此外,NetBackup混合型平台采用前沿技术,成为可扩展性最强的企业防护解决方案之一,在帮助企业减少数据并提高带宽效率的同时,提供全面索引和搜索功能。Veritas NetBackup解决方案于2015年荣获《存储杂志》“2015年数据保护产品奖”。

Jelly补充道:“Veritas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云就绪’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轻松扩展和管理企业从数据中心迁移至混合云的数据保护,Veritas始终努力通过不同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增强与Microsoft的合作。如今,我们很高兴地宣布,Veritas NetBackup针对Microsoft Azure Blob存储服务的集成式连接器已经成功进入Beta测试阶段。我们鼓励企业客户测试NetBackup在Microsoft Azure中的使用难易度、可管理性以及性能表现。”

如欲参加NetBackup Continuous Beta Program,测试NetBackup Azure各项全新存储功能,请点击此处报名。

Veritas Backup Exec

作为MSExchange.org“2015读者选择奖”的获得者,Veritas Backup Exec 15为企业虚拟、物理以及云部署提供优化的智能数据保护。它可对备份数据进行智能索引和编录,企业无需再安装备份磁盘,以及决定数据内容或搜索特定数据,便能轻松查找并恢复任一级别所需数据,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和磁盘空间。此外,Veritas Backup Exec 15能够显著提升Exchange的重复数据删除和虚拟机备份速度,进一步缩短备份时间。

ESG数据保护首席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表示:“从可靠性和敏捷性两个角度同时改善数据保护,仍将是不同规模企业的首要需求。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持续虚拟化和现代化趋势,以及对‘云服务如何契合企业IT战略’的疑虑,致使很多IT架构师不断寻找在未知领域里的领导者。为了满足企业需求,许多行业领导厂商之间展开合作。此次,Microsoft和Veritas强强联手,将为市场带来强大而灵活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共同应对未来的企业IT恢复难题。此次的合作非常令人振奋。”

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

过去十年以来,Veritas连续荣列Gartner“企业级备份软件和集成式一体机”以及“企业级信息归档”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5

1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