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微软发布云OS—Windows Server 2012

微软发布云OS—Windows Server 201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式推出了Windows Server 2012操作系统,微软的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总经理Satya Nadella说,这是微软的第一款“云操作系统”。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9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云计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正式推出了Windows Server 2012操作系统,微软的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总经理Satya Nadella说,这是微软的第一款“云操作系统”。

他在周二的发布会上表示:“这可能是历史上我们的服务器产品最盛大的一次发布,比NT还要大。当微软发布Windows NT的时候我就在微软,Windows NT把客户端/服务器引入了新的时代,而Windows Server 2012则把云操作系统引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毫无疑问,微软想借助Windows Server 2012抢占更多的市场,这家公司目前面临许多竞争者,尤其在虚拟化领域。Nadella表示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凭借良好的性能将吸引更多的用户。

Windows Server 2012将支持320个逻辑处理器,在每个服务器上可有4TB的物理内存,同时,每个虚拟机上可有64个虚拟进程,每个虚拟机可以在Hyper-V上最高扩展到1TB的内存而不需要额外的消耗。每个虚拟磁盘可以扩展到64TB,是同期竞争者的32倍。微软还宣称,Windows Server 2012能对99%的SQL 数据库进行虚拟化。

在数据中心市场微软也重拳出击,在开始研究Windows Server 2012的时候它就一直强调这款产品有大块的代码来解决数据中心买家的问题。Nadella表示这款新产品将会为用户带来统一的平台,能横跨公司内部服务器,集成Azure平台云。

在管理控制方面,微软表示Windows Server 2012在自动化管理系统和确保系统可靠性方面都有巨大的进步。它有2400个新的命令行开关来进行直接控制,将实现“基于标准的管理”,促进集成,Systems Center 2012的用户在管理方面受益最多。

微软在操作系统方面一直给我们带来惊喜,至于效果如何,那要看用户的反应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