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盛夏之夜欧洲杯 三星存储卡记录激情瞬间

盛夏之夜欧洲杯 三星存储卡记录激情瞬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欧洲杯如火如荼进行,进入第二轮,各队纷纷变脸,首轮被俄罗斯4:1横扫的捷克在本轮对阵希腊的比赛中诠释了何谓迅雷不及掩耳。开场134秒,捷克中场吉拉切克接队友许布施曼助攻单刀破门,刷新了本届欧洲杯的最快破门纪录。放眼整个欧洲杯历史,这个进球与希勒在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对德国的进球并列第3快。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19日

关键字: 三星 存储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欧洲杯如火如荼进行,进入第二轮,各队纷纷变脸,首轮被俄罗斯4:1横扫的捷克在本轮对阵希腊的比赛中诠释了何谓迅雷不及掩耳。开场134秒,捷克中场吉拉切克接队友许布施曼助攻单刀破门,刷新了本届欧洲杯的最快破门纪录。放眼整个欧洲杯历史,这个进球与希勒在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对德国的进球并列第3快。捷克中场皮拉尔随后又进一球,使捷克队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支在前6分钟就打进2球的球队。虽然切尔西门神切赫低级失误让希腊搬回一球,但依旧无法挽回败局。首轮风光无限的俄罗斯则与丹麦则1:1握手言和。精彩赛事火爆继续,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每一个瞬间都让我们心潮澎湃。

盛夏之夜欧洲杯 三星存储卡记录激情瞬间

吉拉切克开场134秒的进球为捷克打开胜利之门

不仅有让球迷热血沸腾精彩球赛,现场某人传回来的火辣美女照片也是再次将我们留守在国内的战友们心中的小宇宙点爆了!还记得南非世界杯上最让我们血液加速的“乳神”里克尔梅吗?就在不久前欧洲杯也有乳神了,波兰超模娜塔莉-西维茨低胸紧身现身看台,走红欧洲杯,Coed杂志将称她作是欧洲杯的“拉里萨-里克尔梅”。而某人得以大幸,竟然和她通常观球过,呜呼唉哉呀!

盛夏之夜欧洲杯 三星存储卡记录激情瞬间

波兰新“乳神”欧洲杯走红 看台酥胸色诱老大爷

工作的原因,某人虽然身在波兰,现场必须拍摄大量图片素材。为保证连拍速度、抓取效果和数据安全性,出行前我们经过“专业级”的请教和探讨,得出的结果选择三星存储卡。三星存储卡class10的标准完美地保证了现场连拍的连贯性,成功避免了因写入速度慢而错失对美妙瞬间的捕捉。而事实证明,回头看着所拍摄的经典图片效果让人大呼过瘾。

盛夏之夜欧洲杯 三星存储卡记录激情瞬间

门前“头”球杯大战

三星存储卡不仅仅拥有连拍抓取的速度优势,同时还拥有韩国原厂生产的高品质保证。韩国原厂、三防功能就是是我最难以抗拒的诱惑,原厂存储卡的防水、防震、防磁功能是用户数据安全的保证大师。官方测试数据表明:海水浸泡24小时后数据安全无损,存储卡外部也没有因为腐蚀发生任何变化。在抗冲击、扭矩和弯曲试验中,将50G重力持续力施压样品11秒后、900Nmm扭矩以及60N弯曲度的情况下三星存储卡依然可以照常使用,这个数据意味着即使被重达1.6吨的汽车高压之后仍可使用并可以保证数据的完整安全性。

盛夏之夜欧洲杯 三星存储卡记录激情瞬间

三星存储卡class系列全家福

而防磁测试数据说明可以三星存储卡可以承受在高达4000高斯的磁场下,依然完整保留数据。这就意味着可抵挡比家庭影院扬声器强13倍的磁力影响。我们日常生活处于各种大小不同的磁场中,数码电子产品经常会因为消磁的原因不能正常使用,为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三星存储卡的防磁功能有效的避免了这样的烦恼。与公交卡、银行卡等一同放在钱包里,卡内信息丝毫未受影响。三星存储卡的耐用度的测试结果也很让人吃惊,据官方数据显示,不带电插拔10000次后依旧使用正常。三星存储卡可谓实打实的数据安全保卫专家啊!选择三星存储卡赴波兰畅享欧洲杯,完美的使用体验感受,大师级的数据安全保证,很不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