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UIT推出企业级云存储终端系统UCA2000

UIT推出企业级云存储终端系统UCA2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云时代。云存储正在成为全球存储行业的发展潮流,产品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作为能够提供综合云存储技术平台的本土专业厂商,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云存储架构和技术,打造了引领全球云应用的 “锋云”系列产品。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7日

关键字: UIT 容灾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云时代。云存储正在成为全球存储行业的发展潮流,产品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作为能够提供综合云存储技术平台的本土专业厂商,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云存储架构和技术,打造了引领全球云应用的 “锋云”系列产品。近日,UIT就推出了“锋云”系列的明星产品——UCA2000(UIT Cloud Appliance),帮助企业用户轻松实现数据备份与远程容灾。

UIT“锋云”系列云存储平台基于UIT独特的云存储架构,具有简化部署、贴近应用、自由伸缩等特点,具有极强的适用性。其中,每个云存储产品均可单独使用,也可作为云存储平台的一部分,能够有效保护用户现有资源,部署简便,易于管理。可满足用户海量存储、备份容灾、文件共享等应用需求,实现从云端到终端的全面覆盖,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从几十TB到几百PB的不同规模应用。

UIT UCA2000是高安全、灵活易用的企业级云存储终端系统。作为UIT“锋云”系列云存储应用平台的一部分,UCA2000将部署在企业的IT环境中。区别于传统的备份模式,UCA2000产品采用了D2D2C的备份模式,对于那些已购买云存储服务的企业来说,UCA2000既可用作本地备份设备,为用户提供带有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D2D(Disk to Disk)备份,同时又是云存储网关,帮助用户轻松接入云存储,实现D2C(Disk to Cloud)备份,享受基于云的数据远程备份与容灾服务。对于那些没有购买云存储服务的用户,UCA2000就变成了一台使用简单,安全可靠的本地备份设备,UCA2000具有6T、12T、24T 三个容量点,结合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轻松满足数据本地备份需求。

UCA2000拥有高效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能够提供高达20~50倍的高压缩比,从而大大提高本地存储利用率,降低传输带宽,让数据在更短时间内备份到数据中心。同时,UCA2000还具有高度的安全性,提供了密钥+口令+ Raid三种数据保护措施, 有效保证用户数据安全。

此外,UCA2000十分灵活易用,能够实现多重数据保护策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基于时间设定远程备份策略,如立即备份,或者业务空闲时进行备份。对于关键数据,用户可以在UCA2000保存一份,并在云存储数据中心保存一份,实现本地远程双重数据保护。那些使用了公有云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云存储容量,并按需扩容,从而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而对无法购买公有云服务的客户,也可以利用UCA2000系列产品搭建私有云,实现多分支机构向总部数据中心的远程备份。

UIT是中国云存储产业的先行者,其“锋云”系列产品致力于构建不同的云端,满足不同的终端,实现从云端到云终端的全面覆盖。此次UCA2000的推出,为企业用户提供了绝佳的数据保护整体解决方案。作为国内少数拥有云存储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厂商,UIT始终致力于推动企业实现从使用存储设备向使用存储服务的转变,以创新和自身的研发实力,帮助企业有效地管理和存储数据,让企业用户轻松走进云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