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最值得关注的八家存储初创公司

最值得关注的八家存储初创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存储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近十年的时间,但是现在仍有许多存储初创公司正在蓬勃发展之中。 本文列举的初创公司很难做到全面兼顾,肯定会有所遗漏,但是已经涵盖了推动和支持存储行业创新的云计算、固态硬盘、大量数据和VMware虚拟化等根本因素。

来源:存储在线 2011年7月11日

关键字: 云服务 数据管理 云存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虽然存储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近十年的时间,但是现在仍有许多存储初创公司正在蓬勃发展之中。 本文列举的初创公司很难做到全面兼顾,肯定会有所遗漏,但是已经涵盖了推动和支持存储行业创新的云计算、固态硬盘、大量数据和VMware虚拟化等根本因素。

1、Sanbolic

Sanbolic在10年前就开始受到业内人士关注了,它是分布式数据管理领域的创新者。它的3.5版Melio解决了虚拟化应用环境中遇到的存储管理和性能难题。 它整合了复合存储的概念,包括群集文件系统和卷管理、快速资源准备和服务质量等,它将这些概念都整合到了工作负载和存储不可知论之中。

Sanbolic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Momchil Michailov说:“基础设施灵活性和反应性得到了提高,客户们将从中受益,同时还将存储相关成本和复杂性降到了最低水平。由于应用需求的不可预期性,目前的存储应用存在的诸多限制都被暴露了出来。 3.5版Melio的发布可以提高共享存储体系结构的应用感知性、可用性和可扩展性。”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分析师Terri McClure非常看好这家公司及其技术。

她说:“从整合和效率的角度来说,虽然虚拟化技术显然为企业IT部门带来了明显的好处,但是它造成的存储问题比它解决的问题还要多。多年来,Sanbolic一直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而且它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企业用户的肯定。 3.5版Melio进一步加强了它的功能,在现有基础设施之上增加了一种更高级的应用和数据感知功能,同时将存储相关成本和复杂性降低到最低水平。”

Melio Private Cloud的起步价为999美元。

2、Scality

Scality的RING Organic Storage主要是为了帮助云服务和电子邮件服务供应商解决非结构化数据如网络邮件、照片、视频/文件共享和备份的存储问题。它是一种基于对象的解决方案,利用x86商业服务器硬件和DAS可扩展至EB级存储容量。 它的组织设计用不存在单一故障点的分布式智能建立了一个系统。因此,RING Organic Storage的成本很低,每月每GB只要几美分。

Scality已经得到了分析师的喝采。

IDC的分析师Richard Villars称:“象Scality的组织存储和RING存储软件这样的解决方案可以让内容和非结构化数据池规模巨大且增长迅速的企业组织以较低的成本和连续性解决方案来部署和扩展它们的存储资产。”

Mesabi Group的分析师David Hill说:“Scality将x86服务器的每一个实例及其DAS都看作是一个单元。那些单元通过一个网状网络拓扑通常是Gigabit Ethernet连接在一起。”

它的软件可以用来管理附属了RING的资产和满足用户要求。每一个单元都有一个地址,一个Scality RING中可以有成千上万个单元。 查询可以在14毫秒内完成。

Hill称:“Scality称,5年的TCO计算表明,它的解决方案的成本大约只有可比SAN或NAS解决方案的成本的三分之一强。Scality还说,RING解决方案的成本只有云供应商提供的同类功能的长期存储解决方案的成本的一半左右。”

3、SolidFire

SolidFire面向云服务供应商推出了一款全固态存储的设备。公司创始人David Wright还创立了在线存储和备份服务商Jungle Disk,该公司在2008年被Rackspace收购。除了创始人David Wright之外,SolidFire的许多员工以前都是Lefthand Networks的员工。 SolidFire几天前刚刚从NEA、Valhalla Partners和Novak Biddle等风险基金处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投资。

SolidFire开发出来一款scale-out多租户体系结构,可以为云服务供应商提供高性能、高效率主存储系统。一个固态存储系统可以提供超过1PB的容量和超过500万的IOPS性能。 SolidFire的Element操作系统可以规定和保证存储容量性能。这个系统还可以实时利用进线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和自动精简配置等技术。 SolidFire的REST API管理技术可以让云服务供应商自动部署、管理存储并生成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