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olix EDMS数据库归档:数据需要管理

Solix EDMS数据库归档:数据需要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解决数据增长问题的关键就是数据库归档。但是归档不是哪种在到一个规定的时间前,砍掉所有的数据,将它们拷贝到磁带中,并从生产数据库中将它们删除的处理。数据与其元数据和环境相分离,就变得毫无意义,尤其是复杂应用(如CRM和ERP系统)中的数据集。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2月23日

关键字: Solix EDMS 应用退役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是企业的生命线,但是过多的数据不但会降低应用性能,还会耗尽IT资源。专家们认为,在企业核心应用(如ERP、CRM和企业财务)的生产数据库中80%的数据都处于不活跃状态。比例如此之高的“非活跃数据”会降低高达50%的应用性能。然而因为法规和业务需求(如决策支持和趋势分析),这些数据大部分必须保存下来。如此一来,迫使企业将紧张的预算经费花费在昂贵的一级存储和大型服务器上。这不仅损害了应用性能,而且还阻碍了对数据进行有效的管理以及过时应用的退役。而数据管理和应用退役是Gartner和其他专家认为的IT有效运营的关键。

解决数据增长问题的关键就是数据库归档。但是归档不是哪种在到一个规定的时间前,砍掉所有的数据,将它们拷贝到磁带中,并从生产数据库中将它们删除的处理。数据与其元数据和环境相分离,就变得毫无意义,尤其是复杂应用(如CRM和ERP系统)中的数据集。并且,不是日常使用的数据依然需要能够被访问,不能简单地将其拷贝到磁带上然后放置一边。这些数据必须被归档到存储构架中相应的分层里,有些数据可能被归档到二级磁盘中,甚至在数据被移到非活跃的媒介之后,数据仍然需要管理以确保在需要的时候能够恢复这些数据。这就要求先进的数据库归档解决方案来实施数据归档最佳的做法。

Solix EDMS数据库归档提供先进的数据库归档技术:

----Solix企业元数据管理器,通过一个可扩展的元数据框架,管理着多个独立于数据库平台的应用中所有数据类型的元数据,确保复杂的ERP、CRM和其他企业应用数据集的环境被很好的保存。

----内置了简易实用的配置用户自定义程序的数据结构(包括大型机应用系统)

----本地应用透明访问归档数据

----基于策略的数据归档可支持企业数据保存和记录管理策略

---- 支持各种归档平台长期的归档,其中包括:关系数据库、磁带、WORM设备、文件系统,内容存储库和Solix安全归档。

Solix EDMS数据库归档中应用了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因此不用担心丢失至关重要信息的风险。Solix EDMS提供了一个即用的应用感知模型,可用于下列主要的企业应用中,确保所有数据中的元数据都能归档,充分保护每一条信息的上下文。归档的结果可与生产数据集成,通过原应用或本机应用进行查看和分析。由于归档是只读格式,能够满足数据保护的需求。归档数据可存于较低成本的存储设备上,降低存储成本,提高效率。此外,Solix EDMS的应用意识框架也具有很高的扩展性,可很容易地用来处理自定义应用和数据仓库的数据。 Solix EDMS应用感知可以支持: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归档,

----PeopleSoft企业应用归档,

----Siebel归档,

----JD Edwards归档,

----BaaN存档。

----Oracle Univesal Banking 应用

----Oracle运输管理

Solix EDMS数据库归档技术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即使在系统升级之后也可保持不变。这样的结果即提供了一个高稳定性的生产环境,可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和对企业产生更积极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