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isk Investigator:查看硬盘的“真实领域”

Disk Investigator:查看硬盘的“真实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个人的硬盘中都存储着大量文件,查看这些文件需要用到资源管理器,然而资源管理器看到的硬盘内容并非真实,及时你勾选了“显示隐藏内容”,硬盘中依然有大量的隐藏文件是我们无法一窥究竟的。

作者:Plum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硬盘 Disk Investigat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个人的硬盘中都存储着大量文件,查看这些文件需要用到资源管理器,然而资源管理器看到的硬盘内容并非真实,及时你勾选了“显示隐藏内容”,硬盘中依然有大量的隐藏文件是我们无法一窥究竟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高级硬盘内容查看器:Disk Investigator。

如果你认为将文件拖入回收站并清空就可以完成删除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样的操作仅仅是将文件标记为删除并且隐藏而已。透过Disk Investigator强大的硬盘信息查看、重整功能,这些你认为已经删除掉的文档将会被原原本本的再度呈现在你眼前,因此Disk Investigator同样可以作为文件还原工具来使用。Disk Investigator的强大读取能力得益于他忽略系统默认属性,直接以RAW 模式来读取硬盘信息的工作方式。可以精准的读取硬盘中的文档、扇区、系统区块等,无论是想要恢复误删邮件,还是为了查看隐藏的顽固病毒,Disk Investigator都可以很好的胜任。

Disk Investigator虽然功能很强大,但是建议不太了解的朋友还是要慎用,一旦删错了文件可是没有后悔药可吃的。

本地下载:

http://www.myfiles.com.cn/soft/10/10112.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