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单碟500GB笔记本硬盘明年成绝对主流

单碟500GB笔记本硬盘明年成绝对主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界人士预计,单碟500GB型号将在2011年成为2.5寸笔记本市场上的真正主流配置。而到了明年,差距就会渐渐拉开,500GB型号的出货比例预计可以占到40%之多,320GB型号自然就不到30%了。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笔记本硬盘 500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界人士预计,单碟500GB型号将在2011年成为2.5寸笔记本市场上的真正主流配置。

今年第三季度,320GB型号的全球出货比例还有31-32%,略高于500GB型号的28%,但是得益于笔记本厂商的青睐和大力推广,第四季度的形势就发生了逆转:500GB估计会迅速窜升至30-35%,320GB则略微下滑至30%。

而到了明年,差距就会渐渐拉开,500GB型号的出货比例预计可以占到40%之多,320GB型号自然就不到30%了。

除此之外,容量更小的250GB型号也在慢慢让路,今年下半年两个季度的所占比例分别为21%、19%。至于640GB、750GB甚至1TB等大容量产品,短期内还将是高端游戏型笔记本的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