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浦科特发布首款固态硬盘 采用Marvell方案

浦科特发布首款固态硬盘 采用Marvell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兴的固态硬盘市场商机吸引了业内各种各样的厂商加入,最新的一家是曾经的光存储大厂浦科特。浦科特还在CES上发布了新款外置DVD刻录机PX-880UE,支持24x刻录,并且在USB 2.0接口的基础上增加了eSATA接口选项。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11日

关键字: 浦科特 固态盘 Marvell 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兴的固态硬盘市场商机吸引了业内各种各样的厂商加入,最新的一家是曾经的光存储大厂浦科特。该公司在CES上发布了自己的首款固态硬盘产品。

浦科特表示,其第一代固态硬盘产品采用了Marvell的控制器方案,不过遗憾的是没有使用Marvell最新的SATA 6Gbps技术,而是采用2.5寸规格SATA II代接口,不过号称性能依然领先于同类产品。据称,基于浦科特独特的负载均衡技术,其寿命可达8年,并且无惧碎片化,不存在长期使用性能下降问题。该系列固态硬盘将于本季度内上市销售,容量有64GB和128GB两款。

另外,浦科特还在CES上发布了新款外置DVD刻录机PX-880UE,支持24x刻录,并且在USB 2.0接口的基础上增加了eSATA接口选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