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酷热夏日简约酷感 华硕超薄王SDR-08B1-U打造时尚夏天

酷热夏日简约酷感 华硕超薄王SDR-08B1-U打造时尚夏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华硕优秀的外置光驱之中,有一款产品结合了超一流的外观设计与环保特性,一经上市便引发了抢购热潮,该产品便是华硕在今年新推出的超薄王SDR-08B1-U。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12日

关键字: 刻录专家 E-Green 超薄 dv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的7月,酷暑难耐,部分地区突破40度的高温,让人叫苦不迭,不禁感叹,虎年的夏天来的太猛烈了。纵观今年全球,气候变化异常。环境问题凸显,甚至已经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一直以来将绿色环保技术融入产品,自08年在业内推出首款内置节能光驱以来,到现在已经拥有从低端到高端多款节能光驱,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目前,光存储市场上流行的外置光驱可谓琳琅满目,样式繁多,华硕“刻录专家”凭借其巧夺天工的工业设计和优质、稳定的性能在竞争激烈的外置光驱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在华硕优秀的外置光驱之中,有一款产品结合了超一流的外观设计与环保特性,一经上市便引发了抢购热潮,该产品便是华硕在今年新推出的超薄王SDR-08B1-U。

酷热夏日简约酷感 华硕超薄王SDR-08B1-U打造时尚夏天

图:超薄王SDR-08B1-U黑白双色

在外观方面,华硕超薄王SDR-08B1-U秉承华硕超薄王系列在工艺设计方面的优势,采用酷感螺纹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独具匠心的翻盖设计更让其超尘拔俗,时尚简约的外表为这款精致的时尚新品增添一分典雅高贵气息。酷暑盛夏,利用周末去郊区避暑,邀上三两好友,带上这款便携的外置光驱,娱乐旅游两不误。

在性能方面,超薄王SDR-08B1-U拥有高速的播放与数据传输能力,全面支持DVD-ROM:8X 、DVD-ROM(DL):6X 、DVD±R:8X 、DVD±RW:6X 、DVD±R(DL):6X 与CD-ROM/R/RW:24X ,提供给您尖端的多媒体体验。除此之外,USB2.0 直接供电,更加灵活便捷,方便用户随时使用。

在特性方面,华硕超薄王SDR-08B1-U注入了华硕“刻录专家”独有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以及新推出的E-Media智能静享技术,在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更安静、更节能,随时随地进行环境保护。

华硕超薄王SDR-08B1-U 深度挖掘节能理念,并注入华硕“刻录专家”独自研发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可以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良好的刻录品质,同时更好的节约能耗,降低 CO2 排放,减少森林消耗。通过随机附赠的软件,不仅可以查询安装一来节省的总电量,还能查询任意一天的节电量。同时,随着节电量的增加,统计程序的界面上会长出一棵绿树,这亦对使用环保产品用户的嘉奖!

针对碟片高速旋转产生的噪音,华硕超薄王SDR-08B1-U可以提供更安静的播放体验,享受更快捷的拷贝速度,其新推出的E-Media智能静享技术,可以最多将用户在享受多媒体时的光驱噪音减少90%,并且在噪音下降的同时还可使拷贝速度提高49%,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效率。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华硕超薄王SDR-08B1-U 为这个夏天带来了时尚风,时尚前卫的螺纹上盖、翻盖设计的外观和USB2.0 直接供电特点,结合其主打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该产品定将成为今年夏天外出避暑首选!

另据悉,华硕光存储已于近日推出超薄王系列最新产品SDRW-08D2S-U ,新产品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和万众期待的菱格纹时尚外观,详情请关注将于7月8日上线的华硕超薄王系列最新产品SDRW-08D2S-U 特别专题,地址:http://event.asus.com.cn/2010/0708od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