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ach Xtreme发布低延迟8GB DDR3内存套装

Mach Xtreme发布低延迟8GB DDR3内存套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湾存储厂商Mach Xtreme今天宣布推出两款ARMORX DDR3内存套装,总容量都达到了8GB,同时延迟设置也比较低。两套内存均使用了Mach Xtreme自家的专利热管被动散热技术“HDT”,由散热片、纯铜热管等组成,而且号称所有颗粒都是手工挑选来的,均能保证稳定的性能。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6日

关键字: DDR3 ARMOR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湾存储厂商Mach Xtreme今天宣布推出两款ARMORX DDR3内存套装,总容量都达到了8GB,同时延迟设置也比较低。

两款新套装的编号分别为“MXD3AX20008GK”、“MXD3AX16008GK”,均为单条4GB的2条双通道形式,工作频率2000MHz1600MHz,延迟设置则是9-9-9-24-2T8-8-8-24-2T,另外电压均为1.65V,支持Intel XMP技术,经过了RoHS、WEEE、CE、FCC等多方认证。

两套内存均使用了Mach Xtreme自家的专利热管被动散热技术“HDT”,由散热片、纯铜热管等组成,而且号称所有颗粒都是手工挑选来的,均能保证稳定的性能。

Mach Xtreme表示,这两款新的ARMORX 8GB DDR3内存套装很快就会上市,均提供终身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