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布莱德荣获The 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奖

布莱德荣获The 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厂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BLADE)近日宣布,该公司摘取了“The 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的桂冠。摩根士坦利公司之所以提名BLADE,是因为后者在帮助摩根士坦利实施多厂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降低了该公司的总拥有成本(TCO),还帮助多个业务部门实现了经济高效的增长。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31日

关键字: UFA 数据中心 blad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信息技术奖基金会表彰那些通过信息技术应用为社会、经济和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个人和机构

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厂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BLADE)近日宣布,该公司摘取了“The 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的桂冠。摩根士坦利公司之所以提名BLADE,是因为后者在帮助摩根士坦利实施多厂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降低了该公司的总拥有成本(TCO),还帮助多个业务部门实现了经济高效的增长。

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 2010年6月7日在华盛顿举行,以公开表彰获奖者取得的成就。颁奖典礼上,获奖者的案例分析将被该组织的International Archives正式收录,而获奖者会被授予刻有“A Search for New Heroes”计划宗旨的奖章。

BLADE的“Rackonomics”方式以及统一网络架构(UFA)技术使企业的数据中心能够简单、迅速的部署和配置可扩展的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实现不同的基础设施元件之间的连接;对基础设施进行虚拟化以最大限度地提升效率和利用率;并轻松管理基础设施以实现最佳的总拥有成本(TCO)。

“摩根士坦利正采用Juniper Networks和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组成的混合厂商模式实施企业级的网络战略,” 摩根士坦利的执行总监VanCaneghem说,“BLADE的产品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格优势,因此,我们认为它是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最有效产品。这是我们公司首次采用多厂商的策略,并且现在已经能够以更经济高效的方式来扩展我们的基础设施。BLADE加入我们的策略是关键,现在我们数据中心的边缘网络元件可提供高速以太网,而且将迅速展成为FCoE支持的融合以太网连接网络。”

VanCaneghem继续补充道,“BLADE让我们不只在供应的竞争环境中受益,也有助于改善和其他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使供应商更精准地为我们提供服务和产品。竞争使我们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得到了升华。为了帮助摩根士坦利改变最新信息技术的部署方式,BLADE凭借其成效显著的开放式方法不断攻克难题,并在整个过程中充分发挥了他们的远见卓识。我们在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的帮助下成功实施了多厂商战略。这一成功经验使得我们在数据中心之外的领域能够对其他备选厂商的产品进行评估。我们将开始在全球广域网和高速城域网络核心设计中实施多厂商战略。”

“我们很高兴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肯定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在满足摩根士坦利的严苛的企业网络要求方面发挥的作用”,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Mehta表示,“我们尤其感谢摩根斯坦利提供机会让其技术团队与我们进行深入合作,从而在如何挑选和部署代表当今金融行业最佳实践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方面实现转型。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一殊荣,但它也同样归功于摩根士坦利及其技术团队,作为全球最知名的金融服务企业之一下属的技术团队,他们无愧于全球最大数据中心之一的技术开拓者。”

关于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

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创立于1988年,世界上最知名信息技术公司的负责人都是其组成成员。每年,该组织的委员会成员(由100个全球领先的IT公司的主席 / CEO们组成),会向大会提名与IT相关的10个领域里表现优秀的IT公司,然后,被提名人需要向The 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 Global Archives提交一份案例研究。每个案例研究包括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对社会的贡献、IT技术对项目的促进作用以及该IT技术的创新性。研究人员、学生和学者可以通过www.cwhonors.org或者是通过遍布全球的350多个大学、博物馆和研究机构的国家档案馆的数字记录访问到这些案例。

关于电脑世界

电脑世界是全球知名的专业IT新闻媒体。其屡获殊荣的网站(www.computerworld.com)和周刊主要关注来自全球40多个主要IT媒体网络的会议和用户研究。仅在过去6年时间,电脑世界已获得100多个奖项,包括2006年获得Folio杂志评选的最佳技术/电脑杂志Gold EDDIE奖、2004和2006年度杂志奖、2006年美国商业出版物编辑协会(ASBPE)的最佳综合网络出版奖。 并且,2007年当时的电脑世界主编Don Tennant获得了美国商业媒体协会颁发的负有盛名的Timothy White 奖。电脑世界的在线用户月访问量达200多万人。(IntelliQuest CIMS,2007年春)

关于IDG集团

IDG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媒体、活动和调研公司。IDG的全球在线网络包括450多个涉及商业技术、消费者技术、数字娱乐和视频游戏的网站。IDG在85个国家出版300多份杂志和报纸,包括CIO、CSO、 Computerworld、GamePro、 InfoWorld、Macworld、Network World和 PC World。IDG Connect可以帮助热心读者、资深IT人员、决策者与技术公司实现高效对接。IDG是750多个技术相关活动的组织者,包括Macworld Conference & Expo、 LinuxWorld Conference & Expo、 Entertainment for All Expo (E for All)、 DEMO和IDC Directions。IDG的分支机构IDC是市场情报、咨询服务和活动组织的全球领先提供商。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IDC分析师将提供全球、区域和本地的有关技术和行业的机遇和趋势。有关ID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dg.com。

关于摩根-斯坦利

摩根-斯坦利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业务涉及投行、证券、投资管理和财富管理。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全球42个国家,共有1300多个办事处,客户包括全球的公司、政府、机构和个人。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rganstanley.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