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 MegaRAID 6Gb/s SAS控制器荣膺顶级IT门户年度奖

LSI MegaRAID 6Gb/s SAS控制器荣膺顶级IT门户年度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 公司日前宣布 LSI MegaRAID SAS 9200 系列 SATA+SAS 控制卡近日荣获中国两大顶级IT门户网站——ZDNet China颁发的产品与技术卓越奖以及IT168企业级存储类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10日

关键字: SATA 驱动器 RoC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 公司日前宣布 LSI MegaRAID SAS 9200 系列 SATA+SAS 控制卡近日荣获中国两大顶级IT门户网站——ZDNet China颁发的产品与技术卓越奖以及IT168企业级存储类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

ZDNet China 和 IT168 是中国两大领先 IT 门户网站,每个门户网站的注册用户均达到2,000多万人次。 ZDNet China 的‘技术与产品卓越奖’旨在表彰 2009 年推出的最具创新、性价比最高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和服务。而 IT168的‘年度最佳产品奖’则旨在对 2009年推出的最受欢迎的产品给予充分肯定。这两大网站的编辑均从产品性能、可扩展性和可用性角度进行考虑,不约而同地选择了 MegaRAID SAS 9200 系列控制器。

LSI 全球渠道销售与营销总监 Brent Blanchard 指出:“LSI 致力于扩大其全球渠道的影响力。此次荣获中国两大顶级出版物授予的奖项表明了整个业界开始高度关注LSI 控制卡。该奖项是我们广泛系列 SATA+SAS 产品实力的象征,同时也突显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他们成功所需的工具和资源。”

LSI 2009 年 7 月推出的 MegaRAID SAS 9200 系列控制器可支持 SATA+SAS硬盘驱动器 (HDD)、固态驱动器 (SSD) 以及自加密驱动器,并通过 LSISAS2108 6Gb/s SAS 片上 RAID (ROC) 驱动。该系列控制器的数据传输速率较其前代3Gb/s 产品提高了一倍,显著提高了内外部存储系统的 RAID 性能和可扩展性。 该控制器旨在为电子邮件、数据库应用、视频流、联机事务处理 (OLTP)、数据存档以及云计算等工作负载提供低成本、高性能、高容量的存储解决方案。

The MegaRAID SAS 9200 系列控制器是 LSI 新一代基于 6Gb/s SAS 技术的产品系列的首款产品。其它基于 6Gb/s SAS 技术的产品还包括 LSI 3ware 9750 系列 RAID 控制器和 LSI SAS 9200 系列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

LSI SATA+SAS 解决方案现可通过其全球分销商、集成商和增值经销商 (VAR)网络获得。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LSI 渠道网关网站:www.lsi.com/chann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