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精简配置技术位居存储管理热门指数排行之首

精简配置技术位居存储管理热门指数排行之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公用存储厂商3PAR宣称,TheInfoPro (TIP)最新公布的存储调研显示,在评估用户对存储管理技术的迫切需求和计划支出所进行的Storage Management Technology Heat Index(存储管理技术热门指数)这项调查中,虚拟化存储配置/精简配置排名首位。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2月2日

关键字: 容量 虚拟化 TheInfoPro 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heInfoPro第13期存储调研将精简配置列入最热门存储技术之一

公用存储厂商3PAR宣称,TheInfoPro (TIP)最新公布的存储调研显示,在评估用户对存储管理技术的迫切需求和计划支出所进行的Storage Management Technology Heat Index(存储管理技术热门指数)这项调查中,虚拟化存储配置/精简配置排名首位。TIP本次研究的重要成果还包括,精简配置还被认定为终端用户存储管理的首选,也被视为解决三大痛点(参与本次调研的财富1000强企业的存储专业人士列出了几大存储痛点)的技术之一。这些痛点分别为:应对存储容量的增长、预测容量需求以及控制存储成本。

由于数据中心面临少花钱多办事的巨大压力,因此,精简配置(以降低主存储容量为设计理念的存储虚拟化技术)的部署逐渐增加。自上一次(6个月前)TheInfoPro进行存储调研以来,精简配置使用增长了30%。在这同一期间内,已经在其数据中心部署或计划部署精简配置的受访者数量的增幅超过了12%。

TheInfoPro存储调研总监Robert Stevenson表示:“尽管参与第13期调研的人员都明确指出预算紧缩的速度正逐步放缓,但是经济下滑所带来的经济压力仍继续影响着存储虚拟化技术的普及速度。当企业继续致力于提高存储容量利用率和简化管理时,预算压力已使得精简配置成为了最热门的存储技术。并且绝大多数的受访者指出,从架构上来讲,安装精简配置的最佳位置并非块级虚拟化设备、服务器虚拟机或主机卷服务,而是阵列内部。”

自3PAR于2002年推出精简配置以来,3PAR公司已逐渐发展成为精简配置软件的领先供应商。2009年10月,3PAR推出了一套全新的精简软件产品以提升竞争优势。该套产品使用了3PAR InServ存储服务器的Thin Built In硬件架构,从而进一步降低了技术更新成本和高达60%的持续存储成本。3PAR 通过TechValidate (www.techvalidate.com)进行的一项最新调研表明,所有受访的3PAR公用存储客户都能够确定各自成本节省的数目,使用3PAR公用存储后的前12个月,他们至少降低了25%的存储容量采购以及相关的资本支出。

继这些新技术推出以来,3PAR于今年1月份又推出了Get Thin Guarantee Program计划,该计划确保3PAR公用存储客户从传统存储中的全分配“臃肿”卷转换到配备了Thin Built In功能的任意3PAR InServ存储服务器精简卷后,其容量节省不少于50%。依照该计划的相关条款,3PAR将确保参与客户可以将存储现有数据的原始容量削减一半(实际上是通过存储容量“瘦身”计划来实现),或3PAR将免费提供更多的磁盘容量、软件和支持来填补客户存储缺口。

3P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cott表示:“对于那些期望从主存储容量缩减措施中获得经济效益的服务供应商、企业以及政府机构而言,精简配置是一项已经获得普遍认可的技术,而3PAR客户也已经展示出该技术的部署成效。3PAR在基于阵列的精简配置创新领域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终端用户也一致认为3PAR的精简配置技术在架构上也优于其它外加型容量削减技术。3PAR不仅是首个将精简技术内置入阵列硬件架构的存储厂商,还是唯一提供整体性策略,并将开始精简、实现精简以及保持精简所需的技术都囊括其中的存储厂商。”

符合条件的客户现均可加入“3PAR Get Thin Guarantee”计划。了解该计划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3par.com/GetThin与3PAR直接取得联系。

浏览TheInfoPro存储调研的成果,请访问http://www.brainshark.com/theinfopro/tip_storage_newfindings

关于TheInfoPro     

TheInfoPro是一家咨询和调研公司,运用独特的研究方法,利用集体智慧以及深度剖析全球领先的IT企业,提供对客户以及IT市场动态的真实剖析。通过融合专家意见、可行性分析以及我们广泛的IT专业人士网络,TheInfoPro充当着IT决策人、技术供应商以及金融投资商三者之间的桥梁作用。TheInfoPro于2002年由Gartner、Giga、EMC以及贝尔实验室的人员共同创办,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城。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infopro.com或发送邮件至info@theinfopr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