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hotoFast最强固态硬盘发布

PhotoFast最强固态硬盘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湾固态存储厂商PhotoFast银箭近日宣布了号称该公司SSD产品线史上性能最强的新系列G-Monster2 SFV1固态硬盘,将于本月底首先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根据厂商提供的规格信息,G-Monster2 SFV1的最大读取速度为260MB/s,最大写入速度160MB/s,尤其值得注意的是4KB随机写入高达75MB/s。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22日

关键字: photofast 随机写 SandForce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湾固态存储厂商PhotoFast银箭近日宣布了号称该公司SSD产品线史上性能最强的新系列G-Monster2 SFV1固态硬盘,将于本月底首先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根据厂商提供的规格信息,G-Monster2 SFV1的最大读取速度为260MB/s,最大写入速度160MB/s,尤其值得注意的是4KB随机写入高达75MB/s(超过18000 IOPS)。虽然PhotoFast并未公布该盘的具体控制器方案,但从这一性能水平以及型号中首次出现的“SF”字样来看,G-Monster2 SFV1极有可能使用的是SandForce控制器。(有关SandForce方案特色和性能可以参考同为该方案的OCZ Vertex 2系列预览测试)。

G-Monster2 SFV1将有50GGB/100GB/200GB/400GB四种容量可选,均为SATA 3Gbps接口,使用MLC闪存颗粒,用户可用容量分别为46.6GB/91.1GB/186.3GB/372.5GB。硬盘尺寸100x70x9.5mm,重105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