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银箭发布USB 3.0-SATA转接器

银箭发布USB 3.0-SATA转接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断推出怪兽级高性能固态存储产品的台湾银箭(PhotoFast)今天发布了一款另类新品,支持USB 3.0接口转SATA接口的迷你转接器“GBOX mini”。银箭这款USB 3.0-SATA转接器将首先在日本上市,含税售价199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附送硬盘快速拷贝工具FarStone DriveClone Pro 7。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29日

关键字: 接口 photofast Micro-B G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断推出怪兽级高性能固态存储产品的台湾银箭(PhotoFast)今天发布了一款另类新品,支持USB 3.0接口转SATA接口的迷你转接器“GBOX mini”。

这个转接器尺寸为75×38×17毫米,重量23克,一端为USB 3.0 Micro-B型接口,通过数据线连接主板上的USB 3.0标准型接口(USB 2.0当然也可以),在另一端将其转接为SATA 3/1.5Gbps接口,可连接2.5/3.5寸硬盘/固态硬盘、DVD/BD光驱,甚至东芝REGZA液晶电视。由于单独一个USB 3.0接口无法提供足够的电力,因此同时还需要插上USB 2.0接头,最多可增加800毫安。

转接器上还有LED状态指示灯,USB 3.0模式下显示为橙色,USB 2.0模式下显示为绿色,数据传输的时候会不停闪烁。

性能方面,银箭宣称其最高读写速度分别可达128MB/s、95MB/s,具体视连接设备不同而异。

银箭这款USB 3.0-SATA转接器将首先在日本上市,含税售价199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附送硬盘快速拷贝工具FarStone DriveClone Pro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