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金士顿将推预载杰克逊《THIS IS IT》U盘

金士顿将推预载杰克逊《THIS IS IT》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金士顿近日与索尼影业家庭娱乐公司达成协议,将推出预装迈克尔·杰克逊《THIS IS IT》纪录片的限量版DataTraveler U盘。目前还不清楚新款U盘的容量,不过金士顿推出该U盘显然就是拿杰克逊作为卖点,通过该电影拉动U盘的销量。

作者:张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8日

关键字: u盘 金士顿 DataTravel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金士顿近日与索尼影业家庭娱乐公司达成协议,将推出预装迈克尔·杰克逊《THIS IS IT》纪录片的限量版DataTraveler U盘。

目前还不清楚新款U盘的容量,不过金士顿推出该U盘显然就是拿杰克逊作为卖点,通过该电影拉动U盘的销量。金士顿消费市场部门副总裁Rick Webb也认为,该U盘更加适合用来收藏,以纪念杰克逊这位流行天王。

这款特定版的DataTraveler U盘将于1月26日在金士顿网站和美国各零售商店开售,价格尚未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