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东芝首批64GB SDXC存储卡样品出货

东芝首批64GB SDXC存储卡样品出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东芝近日表示他们已经将首批UHS104标准SDXC存储卡样品交予主要OEM厂商。东芝的首款SDXC卡型号为THNSU064GAA2BC,容量为64GB,读取速度60MB/s,写入速度35MB/s。

作者:张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3日

关键字: SDXC 东芝 exFAT 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东芝近日表示他们已经将首批UHS104标准SDXC存储卡样品交予主要OEM厂商。

SDXC是今年年初SD协会提出的新标准,全称为“SD eXtended Capacity”,基于exFAT文件系统。相比现有的SDHC,SDXC将容量上限提高到惊人的2TB,同时最大传输速度也有望达到300MB/s。SDXC提供向下兼容性,即SDXC读卡器依然可以识别使用SDHC、SD和MMC卡。

东芝的首款SDXC卡型号为THNSU064GAA2BC,容量为64GB,读取速度60MB/s,写入速度35MB/s。与新SDXC卡一起出货的还有基于上述速度的32GB、16GB SDHC卡,不过新卡量产还要等到明年春,到时第二代SDXC标准规范(SD 4.0版)也将完成,包括联想、惠普和戴尔在内的一线笔记本厂商也将开始支持SDXC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