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宝德GS-1000磁盘阵列,让渠道先赢

宝德GS-1000磁盘阵列,让渠道先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德一直非常重视存储业务的发展,宝德创业时期正经历我国IPDC数据中心逐步发展成熟,宝德以领军企业的身份见证存储行业的发展,自然明白海量存储对于一个企业级计算的重要性。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9月2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存储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宝德一直非常重视存储业务的发展,宝德创业时期正经历我国IPDC数据中心逐步发展成熟,宝德以领军企业的身份见证存储行业的发展,自然明白海量存储对于一个企业级计算的重要性。所以宝德一直把服务器和存储作为企业工作的两个核心,宝德存储业务也一直贡献整体利润的三分之一。

宝德GS1000磁盘阵列,以极高的性价比而适合渠道销售,可以为中小型企业用户提供可伸缩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 可以随用户业务需求的增长而添加存储容量,并可应用于各种异构平台网络,使用户真正享受到高速,高可靠性,简单易用的数据共享服务。

高性能

宝德GS-1000存储服务器采用嵌入式特别优化内核的操作系统,并采用标准的英特尔服务器技术,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进行了针对文件存取性能的优化设计。

支持双存储处理器,基于64位硬件体系架构和64位专用存储操作系统。最大支持8GB缓存,提供2个千兆网络端口(10/100/1000M自适应),数据传输率160MB/s。2U空间高密度设计,12个磁盘架位,可配置250G/400G/500G/750G/1TB的SATA企业级和300GB/450GB SAS硬盘,单阵列柜的最大存储能力12TB。

高可用

宝德GS-1000管理软件提供了一个基于Web的图形画界,用户可以远程配置存储系统。简单的操作方式,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管理成本。用户可以通过GS-1000管理软件实时地监控硬盘状态、卷状态、内部环境状态等。

宝德GS-1000结合 Serial ATA 3Gb/s 硬盘技术和功能完备的NAS技术,并将两种技术有机结合,传输距离远远超越SCSI(12m)和FC(10km),完全利用现有的以太网进行全网数据传输。可以灵活地部署在局域网中的任何位置或为其部署一个单独的千兆网络,不但可以满足存储的灵活访问需要,而且都能减少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并大幅度的简化了存储管理任务。

高可靠

热插拨和冗余的电源、硬盘驱动器以及高级系统管理功能并且CPU、内存、风扇和电源进行监视的预测故障分析(Predictive Failure Analysis)功能,可以为系统正常运行提供保障,以保证用户数据不间断的应用。

内部采用冗余的热插拔电源,支持电源自动故障切换。2个前端GE接口,可连接前端主机或网络交换机,数据链路支持链路聚合和故障切换,时刻保障数据通路的可用和畅通。

高安全

完善帐号管理、用户权限管理、磁盘配额管理, 支持RAID 0、1、5、10、50。支持NAS资源容量在线动态扩展、支持快照、备份、多台NAS之间进行周期性地资料同步功能。

采用功能强大的处理器以及业界领先的RAID技术设计,良好的工艺设计,极高的可靠性,给用户提供了最优的性能价格比。

总之,宝德GS-1000磁盘阵列采用标准英特尔服务器技术,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进行了针对文件存取性能的优化设计。通过功能强大的处理器以及业界领先的RAID技术设计,良好的工艺设计,极高的可靠性,给用户提供了最优的性能价格比。结合存储备份、快照、复制及存储管理等相关模块,让信息技术人员用最低的成本拥有完整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

宝德GS-1000磁盘阵列,让渠道先赢
宝德GS-1000磁盘阵列,让渠道先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