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MART采用SandForce企业级闪存磁盘控制器

SMART采用SandForce企业级闪存磁盘控制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MART将在其企业闪存驱动器中采用SandForce的企业级闪存磁盘控制器。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9月27日

关键字: 闪存 固态盘 EFD SandForce Sma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MART将在其企业闪存驱动器中采用SandForce的企业级闪存磁盘控制器。

SMART是一家专门提供各种规格的DRAM、SRAM和闪存的厂商,计划生产一款可以与STEC、英特尔和Plaint竞争的企业闪存驱动器(EFD),为存储阵列供应商提供一个可以取代即用型硬盘驱动器的选择。SandForce是一家为这种企业闪存驱动器开发控制器的厂商。

SMART选择了SandForce SF-1500固态盘处理器用在他们的下一代企业级XceedIOPS SATA固态盘中。SF-1500支持在企业存储系统中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MLC技术。

市场调研机构IDC预计2013年全球企业级市场的固态盘出货量将超过440万部,2008年到2013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54%。

SMART XceedIOPS SATA固态盘采用了SandForce SF-1500固态盘处理器,到今年年底将这款固态盘的1.8英寸和2.5英寸规格样本将问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