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GEAR与西部数据(W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至此,NETGEAR ReadyNAS网络存储产品将全面采用西部数据的企业级硬盘,增强其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6月29日

关键字: RE ReadyNAS WD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成长型商用网络专家与无线网络先锋美国网件公司(NETGEAR)与在存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的西部数据(WD)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至此,NETGEAR ReadyNAS网络存储产品将全面采用西部数据的企业级硬盘,增强其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NETGEAR ReadyNAS系列产品与WD RE3硬盘

西部数据凭借领先的科技水平,可靠稳定的产品质量在存储业已日渐成为首选品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ake Forest,从上世纪80年代初起就一直是存储行业的先驱。产品广泛涉及外部存储、内部存储、固态存储、家庭娱乐等领域,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与优异的运营能力在此次金融危机中显示出了势不可当的威力。

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WD资深销售经理王啸虎介绍WD RE系列企业级硬盘的优势

NETGEAR被全球权威的调研公司誉为存储领域销售额领先厂商和高性价比存储解决方案顶级供应商。ReadyNAS是NETGEAR全球定位于商用网络市场的存储网络产品,产品畅销海内外,是市场上倍受消费者喜爱的存储产品。此次西部数据与NETGEAR联手合作,正是看中了NETGEAR ReadyNAS 的产品实力与不可估量的市场前景。硬盘巨头与存储巨头强强联手,将为消费者带来至强至硬的网络存储产品,势必引领存储市场发展风向标,成为最受人瞩目的风景。

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美国网件公司存储事业部业务拓展经理闫敦儒介绍NETGEAR ReadyNAS系列产品

NETGEAR ReadyNAS是高性能统一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多达2种串口硬盘,能帮助客户集中数据,以及与其他用户、电脑和设备共享数据,并且抵御经常发生的数据丢失等意外。作为独立的存储系统,与U盘不同,ReadyNAS与网络相连接,所有与Windows, Macintosh®, 或者 Linux/UNIX相关联的计算机都能够同时进入,并可以轻松简单地拖放网络上的共享文件,ReadyNAS Duo还可以自动反映数据以防止硬盘出现故障。ReadyNAS 可配置硬盘有多种,分别是 500 GB、 750 GB、 1000 GB (1TB)、1.5TB、2TB.

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ReadyNAS家族全线产品

不仅如此,ReadyNAS还被CRN评选为2008年度最佳存储产品。备受好评和屡获大奖的NETGEAR ReadyNAS在保持强劲功能的前提下,降低了成本,为中小企业和‘专业消费者’提供了集价值、易用性、可伸缩性和可靠性于一身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无疑是全球渠道合作伙伴服务家庭和小型企业数据存储的最佳首选。

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Gartner本月初公布的报告显示,NETGEAR为全球5000美金以内NAS存储设备厂商第一;25000美元以内NAS领域排名第三;NAS销售额为全球NAS商用市场前六名;根据收入评估,大概占有23%的市场份额;ReadyNAS产品线创造了超过127%的收入增长率

向来以卓越可靠的品质广受用户青睐的WD企业级产品,于近日采用全新金色标识,象征其可信赖可靠的金牌品质。WD金牌企业级家族包括WD RE3﹑WD RE4-GP﹑WD VelociRaptor™和WD VelociRaptor。所有WD企业级产品均享受五年质保服务。此次NETGEAR选用的是性能相比上一代速度提高20%的WD RE3和采用WD独有的GreenPower技术更环保的高达2TB容量的WD RE4-GP硬盘。

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NETGEAR大中国区总经理陈林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WD合作,WD的企业级产品凭借其名副其实的金牌品质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这将进一步增进ReadyNAS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和占有率,对NETGEAR和WD企业级产品的品牌优势也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明。”

NETGEAR ReadyNAS将全面采用WD企业级硬盘

WD中国区总经理黄德怡先生表示:“能够被网络技术行业巨头NETGEAR选中,使WD的企业级产品成为其战略伙伴,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自WD的企业金牌标识推出后,得到了广大客户和企业级用户的广泛认可。相信和NETGEAR的合作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也有信心凭借WD产品可靠的品质和服务,在更多行业拥有更广泛的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