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推出全新双驱动My Book World Edition II网络存储系统

WD推出全新双驱动My Book World Edition II网络存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推出了全新设计的4TB 容量My Book World Edition II 双驱动器网络存储系统。拥有双重镜像 (RAID 1) 驱动器和连续备份软件的双重保护,My Book World Edition II网络存储系统为用户备份和存储网络中的所有数据和数字媒体信息提供了高等级的安全保护。

作者: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6月29日

关键字: MSI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推出了全新设计的4TB 容量My Book World Edition II 双驱动器网络存储系统。拥有双重镜像 (RAID 1) 驱动器和连续备份软件的双重保护,My Book World Edition II网络存储系统为用户备份和存储网络中的所有数据和数字媒体信息提供了高等级的安全保护。此款全新的双驱动系统已加入了在今年2月推出的My Book World Edition 产品系列,并兼容PC和Mac电脑。

Parks Associates公司2008年7月的研究报告指出,家庭网络的数量将从2008年的1.7亿增加到2012年年底的2.4亿。该报告还指出,2012年年底宽带家庭将对数字媒体存储需求增长到近900GB。此外,消费者表明对网络连接存储 (NAS) 设备最看重的是存储容量是否足够大。凭借其巨大的4TB容量,My Book World Edition II的网络存储系统将服务于这个快速增长的家庭数据存储需求。

My Book World Edition II的网络存储系统采用RAID 1 (镜像) 技术 (系统可重设置为RAID 0,使用全部容量而不采用RAID 1的额外数据保护设置) 实现自动持续数据备份。如果两个驱动器之一出现故障,该系统还可以继续运行且保证数据的安全。此外,My Book World Edition II网络硬盘驱动器所带软件可自动建立并持续备份家中电脑的数据。My Book World Edition II采用镜像模式可以使用一半的空间处理冗余文件。

基于媒体服务器的性能和高速传输速度,这一高容量的系统能够轻松地建立一个供每个人共享的数字媒体中心库。其所储存的音乐、照片和视频流可以直接从My Book World Edition II存储系统传输到任何一台PC,Mac或DLNA®媒体播放器 (如电视,微软Xbox 360和索尼的PlayStation 3或无线数码相框) 等使用集成的UPnP (通用即插即用)的媒体服务器及iTunes音乐服务器软件中。用户还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使用免费MioNet的远程访问服务,安全地访问他们的My Book World Edition II。

“家庭用户拥有越来越多如电影,照片和音乐的数字媒体需要存储,共享和保护。双驱动器的My Book World Edition II存储系统可以即时并自动复制数据,为消费者提供了实时的双重保护。”西部数据品牌产品部市场副总裁Dale Pistilli表示,“家庭在享受大数据流从个人电脑和Mac电脑传送到PS3或Xbox 360游戏机的时候,可对这些数据进行轻松的备份。”

全新My Book World Edition II网络驱动器的功能: 

自动,持续备份所有上网的计算机;
额外的双重镜像驱动器系统保护数据;
集中存储和共享您的所有家庭数字内容;
可以连接个人电脑, Mac或有DLNA认证的游戏机或媒体播放器;
轻松的在任何时间,从任何地点远程访问所有数据;
使网络与您的Windows和Mac电脑完全统一;
iTunes服务器支持,使用iTunes 软件将音乐收藏与音乐流集中至 Mac 或 Windows PC;
通过USB 2.0端口可将任何USB驱动器成为一个即时的网络驱动器;
使用的WD GreenPower 技术的驱动器运行更好散热,更安静和降低30%功耗;
高耐用性;
可用空间剩余显示;
高速数据传输的千兆以太网;
3年质保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