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terop:网络技术将统治动态数据中心

Interop:网络技术将统治动态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技术将统治动态数据中心,其中有很多原因。像云计算、数据中心整合、绿色技术、虚拟化和统一通信这样的IT技术都是依赖于一个可以交付智能、可靠和敏捷服务的网络。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5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技术将统治动态数据中心,其中有很多原因。像云计算、数据中心整合、绿色技术、虚拟化和统一通信这样的IT技术都是依赖于一个可以交付智能、可靠和敏捷服务的网络。

未来你的网络不会是像今天这样的静态基础架构。今年的Interop大会将引领你加速网络新策略、数据中心设计和运作。厂商将发布和展示最新的网络管理和互连性产品。

受到虚拟化和云计算等技术的推动,IT将不那么关注将网络作为一项服务来运行,而是将更多的重点放在了向终端用户交付应用上。F5 Networks首席执行官John McAdams在本周三的主题演讲中表示:“IT推动了企业的竞争优势。IT基础架构通过影响速度、成本和自身革新范围推动了突破性变革。”

Interop大会在本周二题为《WAN优化控制器比较》和本周三题为《网络如何辅助应用交付》的主题演讲向人们解释了如何将这些技术和策略转化成为对企业业务的突破性变革。

未来两三年内数据中心将开始出现最严峻的网络技术挑战。数据中心整合和虚拟化快速改变着数据中心,因为越来越小的空间内被注入了更多的计算能力。

博科首席技术官Dave Stevens总结说:“数据中心整合对高密度机架有着级联效应,更高密度的机架要求集成更高速网络端口——1Gb交换机端口将被10Gb交换机端口所取代。”

不断增加的端口密度将引发Interop大会上发布顶架式和列末式交换机的热潮。很多新推出的交换机都采用了支持虚拟化的嵌入功能,例如与VMware管理服务器的集成。另外还有对Converged Enhanced Ethernet (CEE)、Data Center Ethernet (DCE)和Data Center Bridging (DCB)等准标准的支持,所有标准推动着存储和数据进入到高速、无丢失和可靠的网络架构中,最终成为一个动态数据中心。

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即将发生的变革,那么本周二题为《预测:如何确定你的下一代数据中心需求》的主题演讲就是你必须聆听的,它将为你带来管理数据中心所需的信息。本周三题为《改造数据中心以提高容量和效率》的主题演讲将解释如何最大限度上发挥你目前数据中心的效率、解决高密度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能源和冷却问题。今年的绿色话题更多集中在了削减能源和冷却需求,从而达到降低运作成本的目的。

虚拟化技术不仅会带来数据中心层面、而且还有流程方面的变革。安装在物理设备上的虚拟机和按需迁移虚拟机的功能都是管理计算能力和保证可用性强有力的工具。

TCG Trusted Network Connect组织联合主席Steve Hanna表示:“为了提高安全性和降低成本,我们必须在安全系统中应用开放标准。我们将向你展示Trusted Network Connect标准是如何为企业提供安全防护措施。”TCG将在自己的展台展示兼容多家厂商的互操作性产品,讨论如何在网络中使用TNC规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