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全面刻录应用 华硕DRW-20B1LT走红新学期

全面刻录应用 华硕DRW-20B1LT走红新学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他们攒机时,一些口碑好、环保且具备丰富性能的产品成为了热门;以刻录机为例,华硕的极速光雕王DRW-20B1LT便在新学期开始时比较走红。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11日

关键字: 光雕王 刻录机 DRW-20B1LT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年新气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有所建树,尤其是上大学的朋友,一些同学一放下行李包,便想奔向IT卖场,因为早点选配一台好机器,那么通过电脑增加学识与工作技能的计划便能早一点实现。在他们攒机时,一些口碑好、环保且具备丰富性能的产品成为了热门;以刻录机为例,华硕的极速光雕王DRW-20B1LT便在新学期开始时比较走红。

全面刻录应用 华硕DRW-20B1LT走红新学期

或许有人认为,学生装机并不需要刻录机,仅DVD-ROM光驱即可,其实不然。很多学生既有听音乐、看电影的娱乐需求,也有学习、备份课件的学习需要,当他们的硬盘容量不够时,他们便会需要光盘等便捷实惠的存储方式。此时,一台不带刻录功能的DVD-ROM光驱是难以满足其需要的。

基于此,华硕极速光雕王DRW-20B1LT的DVD刻录功能成了它受学生关注的首要因素。而论起刻录功能,它在卖场中显得十分主流:它支持20×DVD-/+R、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16X DVD+R DL、12×DVD-R DL写入和12X DVD-RAM写入。CD方面,则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足以满足我们对于“快速刻录”的需要。此外,随机附送的Nero8,支持“一键复制”功能,可带来便捷的刻录操作体验。

除了主流的刻录功能,它的刻录品质也值得称道,尤其是它的“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技术还能起到帮学生省钱的效果!新运用的华硕OTS刻录优化大师,可以为每一次刻录提供最优策略调整。如遇到“难刻”的光盘,它会针对该盘自动调整、测试、打造出一组最佳刻录策略。和传统刻录机的处理办法不同,在找不到最适合刻录方案的情况下,它会去自动生成最优策略,而不是拿常规策略去应付。这样便能提升刻录成功率,降低光盘消耗量,减少刻盘成本。

另外,学生是支持环保的重要力量,具备环保功能的产品更容易收到他们的支持,这款产品的环保性能同样受到了年轻人的认可。由于运用了绿色节能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这款刻录机可以在电脑开机而不使用光驱的情况下自动关闭部分光驱元器件,从而达到减少电量消耗的效果(等同于减少火力发电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除此之外,一些80后、90后学生十分注重个性化,他们在穿衣时会力求避免和人撞衫,他们在刻盘时也很担心与别人的盘外型一样——好在这种担心在华硕DRW-20B1LT面前并不是问题,因为它具有“光雕刻录功能”,可以在光雕盘面上刻录出绢版等级的光盘标签。如果设计别具匠心,那么最终刻出来的光盘会有艺术品一样的“看相”。

总而言之,无论是刻录功能、刻录品质、环保性能还是个性化功能,华硕DRW-20B1LT都具有独到的优势。另外,它的静音设计也做的不错,这样即使在深夜使用光驱,也不会打扰到同寝室的室友!可以说,对学生而言,这样一款产品足以满足多方面的需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