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200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30亿美元

希捷200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3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在截止至2008年10月3日的财季中,该公司硬盘出货量约4800万台,收入达到30.3亿美元,纯收入为600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12美元。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7日

关键字: 收入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在截止至2008年10月3日的财季中,该公司硬盘出货量约4800万台,收入达到30.3亿美元,纯收入为600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12美元。纯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中包含了2000万美元购买无形资产摊销和与收购相关的其他费用支出,以及与重组活动相关的5100万美元支出。这些支出导致纯收入减少约7100万美元,在摊薄的基础上每股大约下降0.14美元。在与重组活动有关的5100万美元中,大约2800万美元作为加速折旧费用并记录在收入成本中,剩余2300万美元作为遣散费和其他结算费用记录在重组项目中。

希捷首席执行官Bill Watkins 先生表示:“ 希捷在这一财季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的产品重新在所有市场占据领先位置。希捷的资产负债表表明公司经营处于强有力的地位。展望未来,我们面对的是极具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我们将继续投资研发能稳固产品领先地位的核心技术,同时关注成本控制和库存管理。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将市场对存储不断增长的需求为股东转化成高价值。”
       
业务展望

在2009财年第二财季,希捷预期收入为28.5-30.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达到0.12 - 0.16美元。2009财年第二财季展望还包括如下信息:

· 约需2000万美元用于购买无形资产摊销和与近期收购相关的费用支出
· 约需700万美元用于与先前宣布的重组活动相关的费用支出
· 约需700万美元用于与关闭匹兹堡研发基地相关的折旧费用支出

这些支出预计造成纯收入减少大约340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共计减少0.07美元左右。以上预测不包括将来公司在该季度有可能采取的任何合并、收购、出售或其他业务并购,股票回购或潜在的新的重组活动。

受全球经济环境低靡的影响,我们很难准确预测产品需求和相关业务,因此希捷的实际成绩很可能与当前预测发生较大差异。

分红与股票回购

公司已宣布将于2008年11月21日当日或之前向截止2008年11月7日登记在册的所有普通股股东支付每股0.12美元的分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