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3展《死亡空间》放出毛骨悚然宣传影片

E3展《死亡空间》放出毛骨悚然宣传影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A今日于E3展上发表了《死亡空间(Dead Space)》的宣传影片。《死亡空间》这款险峻、血腥的求生惊悚游戏,将为玩家带来心灵上的恐惧以及阴森可怕的电影动作情节。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21日

关键字: W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A今日于E3展上发表了《死亡空间(Dead Space)》的宣传影片。这部全新宣传影片特别商是由惊悚大师封号的《电锯惊魂》电影导演James Wan协助编导。《死亡空间》这款险峻、血腥的求生惊悚游戏,将为玩家带来心灵上的恐惧以及阴森可怕的电影动作情节。

  五百年后的未来,人类已将地球上的天然资源消耗殆尽,生存竞争亦发激烈。因此地球的上的大型企业纷纷派出巨大的“裂星者”采矿船深入太空,大规模地开采行星资源,他们将行星分裂、熔解,并把所有的原料带回地球。

  就在最著名的“裂星者”采矿船USG石村号(USG Ishimura)音讯全无之际,伊萨克.克拉克(Isaac Clarke)和一支维修小队奉命前往修理通讯系统。伊萨克是名普通的系统工程师,但是当他和他的小队抵达石村号时,发现情况异常诡异。这艘船舰几乎全无生命迹象,而且丧失了动力。船员们惨遭虐杀,全都变成了骇人的怪物。现在,伊萨克孤立无援地被困在这艘船上,面对蜂拥而来的怪物,他只能为了生存而冒死奋战。

  “我是个无可救药的太空惊悚故事迷,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替《死亡空间》编导宣传影片,”惊悚大师James Wan表示:“当我看到这款游戏的初期研发成果,我就被电影般的视觉效果和故事背后的哲理给深深吸引。我打定主意非参与这个专案不可,无论做什么都好。与《死亡空间》设计小组合作,是个既棒又新鲜的经验。这激发了我的无限想像力,因而我采取制作悬疑紧张短片的方式编导这部宣传影片。”

  执行制作人格兰.斯科菲尔德(Glen Schofield)表示:“我们希望编制出能够充分展现《死亡空间》惊悚恐怖气氛的宣传影片,因此,我们找来了善于操弄这类情绪的大师导演,能和詹姆士合作真是太棒了。”

  由EA Redwood Shores工作室负责研发的游戏《死亡空间》,预定于2008年万圣节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