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金山第三战役《剑侠情缘3》CG上海曝光

金山第三战役《剑侠情缘3》CG上海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这次的CG是首次曝光,所以在CJ现场,金山特地准备了一个环形影院供剑3迷们欣赏。邹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游戏的进度和发展是按照金山制定的策略一步一步走,具体的目标不方便透露。

2008年7月21日

关键字: chinajo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7月17日,第6届ChinaJoy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作为原创民族网游的代表厂商金山软件携带旗下游戏大作《剑侠情缘3》、《封神榜2》、《剑侠世界》高调亮相,这不仅是金山三大巨作首次同台演绎,众望所归的《剑侠情缘3》更是首次向公众曝光!

  金山环形影院播放《剑侠3》宣传CG

  玩家排1小时长队只为目睹《剑网3》真容

  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话,那就是——"电影武侠世界"。金山依靠完全自主研发,获得国家863计划支持的图形3D引擎,剑网3的即时演算效果已经达到了电影水准。使用了诸如粒子系统、植被渲染等技术手段,使得《剑网3》的画面能够达到电脑机能的极致。

  由于这次的CG是首次曝光,所以在CJ现场,金山特地准备了一个环形影院供剑3迷们欣赏。由于环形影院的地方有限,玩家又多,所以想要目睹《剑网3》,就只能排长队。记者算了一下,从排队到进去欣赏,大概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尽管如此,仍然阻止不了玩家的热情。想看《剑网3》的玩家把金山的展位围成了满满一圈。

  记者在影院看到,《剑网3》采用的是格斗类游戏一样的武功动作系统,每招每式均由武术名家动作捕捉而成。华丽的武功特效,结合新颖的武功领悟和自创系统,这一切,都将让玩家完全沉浸在富含中华文化韵味的武侠世界中。乾坤无极棍、乾阳枪法、扬羽剑法、凤舞九天、碧海潮声、地棘天荆……中国武侠的各种要素都在游戏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由于采取即时制,武功招式更易表现。丰富多变的武功招式,让现场的玩家深刻感受到中国武术的精髓所在。

  蓄势待发第三战役邹涛表示金山后劲很足

  据了解,金山重点发展的游戏"剑侠情缘三"研发费用达到1000万美元(7800万港元),"剑三"的研发时间长达4年,主要针对中高端客群。除此之外,金山将再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剑网3》的宣传及推广。

  邹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游戏的进度和发展是按照金山制定的策略一步一步走,具体的目标不方便透露。但是邹涛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平常不太关心财务数据,更关心游戏研发本身。金山在年初高调宣布要进前三,现在的希望是金山进入前三不仅仅是营收方面,而是整体跟方面实力。邹涛保证:金山今年的后劲会很足。

  金山第三战役《剑侠情缘3》CG上海曝光

  金山第三战役《剑侠情缘3》CG上海曝光

  金山第三战役《剑侠情缘3》CG上海曝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