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3《罪大恶极》视频放出 体验恶棍的感觉

E3《罪大恶极》视频放出 体验恶棍的感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CE于E3展上公布了新作《罪大恶极(暂译,原名:InFamous)》的宣传影片,该游戏由SCEA负责制作,并由PS3平台所独占。除放电能力外,主角还能使用特殊的攀登技能,从平常人无法抵达的制高点,展开更多元化的进攻与防御战术。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21日

关键字: SCEA 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CE于E3展上公布了新作《罪大恶极(暂译,原名:InFamous)》的宣传影片,该游戏由SCEA负责制作,并由PS3平台所独占。

  故事叙述在帝国城市(Empire City)发生了一场超大爆炸事件,其爆炸威力足以波及6条街道,但在爆炸中心的坑洞里居然有位男子幸存,而他的身体还发生了变化。

  主角柯尔(Cole)原本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平凡家伙,有一天为了送包裹而前往帝国城市商业区。在哪里,柯尔被卷入了一场震惊全都市的巨大爆炸,而他也几乎丧命。这起事件让整座城市陷入了一片混乱,罪犯开始四出横行,更糟的是主角还被当成整起事件的凶嫌被警方所通缉,所幸这场爆炸也让主角获得惊人的能力。

  玩家将面对一个内容丰富并充满互动的城市,体验一个人突然拥有超能力时,要选择对人报复或是保护弱小,甚至还能视心情为所欲为。要让自己变成罪大恶极的恶棍或是声名显赫的现代英雄,全由玩家来决定。

  一开始主角能使用范围大且远的放电能力,玩家必须学习如何去控制主角不断进化的超能力,找出背后引起整起事件的真凶,试著把帝国城市从无政府状态中解救出来。正所谓“能力越强、责任越重”,玩家若想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就得好好使用超能力并为自己的每个行为负责。

  除放电能力外,主角还能使用特殊的攀登技能,从平常人无法抵达的制高点,展开更多元化的进攻与防御战术。游戏预定于 2009 年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