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3《孤岛惊魂2》新影片展现惊人视觉效果

E3《孤岛惊魂2》新影片展现惊人视觉效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号称次世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孤岛惊魂2》,于今年E3展中放出了最新游戏宣传影片。在这段影片中可以看出由Dunia引擎所架构出来、极度拟真的游戏场景,让人几乎分不清动画和实际操作游戏影片的差别。PC/PS3/Xbox 360跨平台的《孤岛惊魂2》预定今年发售。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21日

关键字: Dun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号称次世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孤岛惊魂2》,于今年E3展中放出了最新游戏宣传影片。

  《孤岛惊魂2》是《孤岛惊魂》的续篇作品,将承袭并强化细致画面表现与高互动性等特色,通过高分辨率影像,让玩家如同置身于非洲大陆般,感受壮丽的大自然景色,同时要深入这片美丽却又危险的黑暗大陆,找出引发冲突战乱的神秘人物,以拯救成千上万的生命。

  在这段影片中可以看出由Dunia引擎所架构出来、极度拟真的游戏场景,让人几乎分不清动画和实际操作游戏影片的差别。另外,包括更换弹匣、驾车疾驶于非洲大草原,甚至是将脱臼的手硬生生扳回等多种著重于手部的细腻动作,都处理得极为真实,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PC/PS3/Xbox 360跨平台的《孤岛惊魂2》预定今年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